郝海東夫婦談滅共:我們不站出來,別人也會站出來(圖)

發表:2020-06-09 2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郝海東夫婦談滅共:我們不站出來,別人也會站出來
葉釗穎受訪時說,如果不是我們站出來,也會有別人站出來,這個機會上天給了我們。(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6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國足球名將郝海東「六四」31週年之日公開宣言推翻中國共產黨組織,震驚國際社會。郝海東說,消滅中共,是正義的需要,中共是反人類的恐怖組織,危害全球。其妻葉釗穎全力支持丈夫。她受訪時說,「如果不是我們站出來,也會有別人站出來,只是這個機緣巧合,這個機會上天給了我們。」

在北京鎮壓天安門民主運動31週年紀念日,6月4日,流亡美國的大陸富商郭文貴、美國白宮前戰略顧問班農等人共同宣佈成立「新中國聯邦」。郝海東宣讀了「新中國聯邦」的宣言,並要求終結共產黨的統治。

中國共產黨是一個由共產國際資助的恐怖組織,他們在過去顛覆了中國的合法政府」。郝海東先生在視頻中宣稱。

「中共的極權統治導致了反人類的的恐怖暴行:無視人權、摧毀人性、踐踏民主、違背法制、撕毀合約、血洗香港、殺害藏民、輸出腐敗、危害全球。」他說。

「其罪惡至極,天理難容!消滅中共,是打碎中國人民的奴隸枷鎖和真正實現世界和平之必需。沒有中共的新中國聯邦,是全體人民和世界繁榮之必需」。

郝海東如此高調、強硬的視頻發表後,引發從中國網民到西方社會的普遍關注和強烈反響。

郝海東與妻子葉釗穎一起接受了路德自媒體的採訪說,我人生中做出的最大的,最正確的選擇,得到的最高的榮耀,就是新中國聯邦的宣言我來讀!

我堂堂正正地站出來告訴全世界:你們不能再受共產黨的奴役了!我們今天不代表任何人,我們只代表我們自己!今天是我們做出人生中最大最正確的選擇!這是最大的榮耀!

採訪時,郝海東還大曝中國足球和中共體制的弊端和毫無人性,直指中國足協就是一個非法組織,他還強調共產黨這種體制必須退出歷史舞臺。

同時,郝海東一再感謝妻子,認為她的這種支持,讓自己在推倒中共體制的路上不會孤單。

郝海東說:「當一個男人做出人生最重要決定的時候,如果沒有家人、愛人、孩子的支持時,那種內心的不安定是最孤獨的!她這時候站出來,和我一起!她說:‘難道讓你一個人面對這種壓力麼?’郝海東一生無愧無悔,因為有我的愛人,我值了!」

葉釗穎在受訪時也說,「很慶幸我和老公政治觀非常一致,我們有著共同的理想:看到邪共滅亡,中國人能真正過上民主自由法制人權的幸福生活,也非常堅信這天很快就能來到。」

葉釗穎還在節目中說,「其實總是會有人站出來,如果不是我們站出來,也會有別人站出來,只是這個機緣巧合,這個機會上天給了我們。」

郝海東、葉釗穎夫婦二人均是中共「舉國體制」培養出的著名運動員,郝海東曾是男子足球運動員中的「第一人」,葉釗穎也曾是「羽毛球一姐」,她是兩次羽毛球世界冠軍獲得者。

美國資深媒體人、評論家曹長青發推稱讚郝海東、葉釗穎夫婦向共產專制宣戰的義舉,認為在中國體育界達到這對夫婦的成就,卻能不顧個人利益得失,需要巨大的勇氣。

評論員瀋舟說,郝海東、葉釗穎夫婦再次成為名人,他們的宣言,帶給海外華人和很多中國人啟示。他們沒有安穩地享受海外的閑適生活,而是站在了喚醒中國人反抗中共的浪尖,他們的言行再次耀眼。

郝海東的視頻在網上發布不久,其微博賬號就被刪除,他擁有超過七百多萬關注者,葉釗穎的賬號也同時被關閉。中國主要的體育新聞網站立刻刪除所有關於這對夫妻的文章,一個很受歡迎的體育報紙發布聲明稱永遠不報導他。

之後郝海東轉戰海外社交媒體推特,開通自己的頻道,自稱:「亞洲第一前鋒;國家隊進記錄保持者;微信、微博被封,以後推特交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