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2囚犯越獄前留字條:「辦完私事我們就回監獄」(圖)

發表:2020-06-10 02: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義大利 監獄 越獄
義大利2名囚犯上週越獄,不過留下字條表示,出去辦完私事就會回來。圖為3月初,義大利監獄因為疫情取消家屬探視,引發犯人不滿發生暴動,警察戒備。(圖片來源:PIERO CRUCIATT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6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蘇菲編譯)義大利兩名囚犯於上週越獄,越獄前兩人留下字條表示,他們有越獄的私人原因,並且保證處理好事情後就會回來。

據SOWETAN 報導,這兩名羅馬監獄囚犯,分別是40歲的Davad Zukanovic和46歲的Lil Ahmetovic,兩人是堂兄弟,他們於6月2日,利用留在院子裡的水管,成功從監獄越獄。

與其他越獄犯不一樣的是,其他越獄犯越獄是為了逃離監獄。而這2名囚犯越獄,據他們在逃離監獄前留下的字條表示,是因為有私人事要處理。因為他們「需要保護自己的孩子免受自己從事的令人討厭的生意的影響」。兩人還表示,在一切都整理好後,約15天之內就會返回。

報導稱,這2名囚犯是堂兄第,因為非暴力犯罪(包括欺詐和接收贓物)而被判處刑期至2029年。

報導出來後,有網民表示,「這應該是世上最老實的越獄犯了。」也有網民表示,「要過15天後看看他們是否真的會主動回去。」

責任編輯:海兒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