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數以上加拿大人不願去飯館 自助餐廳恐怕……(圖)

發表:2020-06-10 2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疫情 餐館 餐飲業
疫情影響全球餐飲業大受打擊。圖為一餐館老闆坐在空無一人的餐廳裡,等待客人上門消費。(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6月10日訊】因為疫情影響,有超過半數的加拿大人表示,在未來幾個月都會避免去餐館就餐,只有18%的人計畫在允許的條件下盡快去餐廳吃飯。加拿大餐館業主恐怕要想想辦法,如何吸引顧客了。

根據CTV News報導,由於疫情影響,再加上餐館為了適應新的衛生條例而施加的限制,民眾外出就餐的情況與疫情前有很大改變。

民意調查機構Angus Reid,在6月初對1505名加拿大人進行調查時發現,有52%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打算在未來幾個月內避免去餐館就餐,以保護自己的健康。只有18%的人計畫在允許的條件下盡快去餐廳吃飯,而33%的人打算等到第二次COVID-19疫情結束。

報導稱,自助餐廳面臨著更艱鉅的挑戰。3月份,幾位感染病毒的醫生在埃德蒙頓的一家很有特色的自助餐廳聚餐。隨後,該地區宣布爆發疫情。阿省衛生部首席醫療官Deena Hinshaw於3月23日說:「通常來看,接觸可能是是病毒傳播的途徑,例如觸碰自助餐中的公共湯匙。」

一些專家認為,政府可能會阻止自助餐廳恢復運營,直到有有效的疫苗為止。但是,疫苗何時才能被研發出來?

現在,許多提供自助餐或共享餐點的餐廳都對其業務進行了調整,改變成提供外賣。

該調查報告的主要作者說,其實加拿大人並未完全放棄餐館。因為在疫情期間,83%的加拿大人在他們最喜歡的餐廳訂餐。

看來,加拿大餐館業要認真想想辦法,看看如何才能吸引更多的顧客來訂餐了。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