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來自中國 美國海關查獲大批假鈔(圖)

發表:2020-06-11 04: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元
美國海關和邊境局查獲大量假鈔(示意圖片來源:TAO CHUAN YEH/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6月11日訊】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衛局(CBP)於五月底,在威斯康星州最大城市密爾沃基(Miluaukee)的一間快遞託運公司的營運處,查獲了一批來自中國的大量美元假鈔

查獲的這批偽鈔來自中國上海,以包裹的形式被寄送到密爾沃基的一處地址。包裹是被海關選中進行檢查,先是用x光照射檢查裡面是否有可疑物品,結果發現裡面疑有假鈔,打開後證實裡面有3,515張面額100美元的偽造美鈔,總價值為35.15萬美元。

該批偽造美元由劣質材料製成,缺少必要的浮水印,沒有百元真美元紙幣的紅色和藍色嵌入纖維,每張鈔票的序號相同,鈔票背面還印有紅色的中文字。

密爾沃基海關與邊境保衛局港港口主任威廉(WilliamBraun)向媒體稱:「偽造貨幣的非法進口不僅會對美國經濟構成威脅,還會影響國家安全。」

值得注意的是,美國海關在近期已不止一次緝獲了來自中國製造的美元偽鈔。去年12月14日,在明尼蘇達州國際泉港口的一個貨櫃箱中,海關人員發現了45個可疑的紙箱,經過進一步的檢查,發現這些紙箱裡面全是面額1元、總值90萬美元的假幣,海關證實這些紙箱全部是從中國寄出。

海關把這類偽鈔稱作「外國印製票據」(Foreign Writing Notes),是違反聯邦法律的違禁品。一但發現就沒收銷毀。據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衛局稱,僅是去年一年中,經各種渠道流入美國市場的假幣就有一億美元,其中大部分來自中國。

同樣是五月底,因使用假鈔的非裔人士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Perry Floyd)在被警察抓捕過程中不幸去世,引發了全美各地的示威抗議和騷亂。而弗洛伊德使用的20元假鈔從何而來?上面兩起被查獲的假鈔面值是100美元和一美元的,而且模擬程度不如弗洛伊德使用的20元假幣,這說明除了被美國海關截獲的假幣外,還有假幣流通市面。

弗洛伊德之死固然值得人們同情,但這種擾亂美國市場和金融秩序的國家安全問題卻被人們忽略了。屢次被美國海關查獲的假美元也證實是從中國發來的。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獨裁政府一直以來都在以各種方式破壞美國的民主制度和社會基石,每年大量從中國寄出的美元假幣就證實了這點。

美國特勤局(Secret Service)表示,在美國的主要城市都發現有來自國外製作的假美鈔。全美各地的特工和調查分析師會繼續與地方執法機構密切合作,他們會及時通知民眾並逮捕相關犯案人員。特勤局特此提醒全美各地的消費者和零售商,收到現金鈔票後應立即快速檢查,以確保自己拿到的不是假鈔,以防損失。如果收到假鈔應立即報警。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