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與美爭霸 中共把農民當奴隸(圖)

作者:李木通 發表:2020-06-21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與美爭霸中共把農民當奴隸
延安貧困農民住了17年的土坯房。(網路圖片)

【看中国2020年6月21日讯】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5月29日在兩會公開指出,中國是一個人口眾多的發展中國家,人均年收入是3萬元人民幣(4300美元),但是有6億人每個月的收入只有1000元人民幣(143美元)。消息傳出後震撼全世界,想不到中國人竟然那麼窮。名列全球第二大經濟體,人民應該有不錯的收入才對啊!根據今年初中國國家統計局的公告,2019年中國國內人均生產總值(GDP)突破一萬美元大關,達到10276美元。為什麼每人每年平均生產總值是一萬美元,而每人每年平均收入只有4300美元,還不到平均生產總值的一半?剩餘的錢到哪裏去了?

錢到哪裏去了?

數日前,中國宣布暫停77個發展中國家和地區的債務償還,中國沒有列出這77個國家的名單,但是根據推測,這些貧困國家大部分位於非洲、亞洲、及拉丁美洲等地區。顯然,有一部份老百姓賺來的錢,是用來援助外國,根據統計,中國「一帶一路」援外經費已經超過一兆美元。這些窮國還債的能力很差,一兆美元可能就泡湯了。這是中共政權要在國際間跟美國抗衡,收買很多窮國、小國,來控制一些國際組織如世界衛生組織(WHO),國際民航組織(ICAO)等,所付出的代價。

要與美國爭霸權必須要有強大的軍事力量,中國財政部公佈2019年國防軍費為1.19兆人民幣(1700億美元),居全球第二僅次於美國。為了防止人民反抗,付出維穩費1.39兆元(1986億美元),高出國防預算。再者,有多少錢是被貪官們污走了?沒有確實的統計數據,不過從中共官員貪腐的嚴重性,這一定是相當龐大的數目。根據媒體報導,江澤民家族控制的資產估計至少有1兆美元,從這則報導估計貪官們所污的財富必定有數兆美元,甚至超過十兆元美元。

十幾年來中共積極的擴張軍備,並且在國際大灑金錢,就是要在國際上耀武揚威,伺機取代美國成為世界霸主。所需要龐大的經費,就是從人民身上壓榨出來的。其中,農民的付出最大,因為他們是中共認為可以犧牲的族群。

農民是被犧牲的族群

中共將中國人民分成兩大類,「城市人口」與「農村人口」。城市人口就是一些中產階級,包括知識分子。中共特意拉攏這些人,給他們相當不錯的待遇,因為他們有能力搞革命。農村人口就是農民,中共認為他們只要有飯吃就不會反抗,再者中共也不讓農民有錢有閒,有錢有閒就會鬧革命,因此必須讓農民為了生活,整天忙碌的工作,在溫飽邊緣掙扎著,過著奴隸般的生活。

根據中國國家統計局資料,2019年,中國居民年均可支配收入30733人民幣(4390美元),其中城鎮居民年均可支配收入42359人民幣(6050美元),農村居民年均可支配收入16021人民幣(2700美元),兩者相差甚大。目前中國人口大約有14億,農村人口占40.4%約5.6億人。根據財新網報導,李克強說的6億人月收入不到1000人民幣,來自農民的比例高達75.6%,可見農民是被犧牲的族群。

只有中共敢犧牲自己的國民

中共自第一代領導人毛澤東開始就想統治世界,毛認為世界上只有中國共產黨有能力統一世界,因為中共為了統一世界,敢犧牲自己的國民(美國與蘇聯都不敢)。鄧小平動用坦克車屠殺人民,他所說的「韜光養晦」的真正意思是「韜光養晦,等待時機」。習近平認為時機到了,開始挑戰美國的霸權地位,這就是現在我們所面對的世界局勢。

中共為了統一世界,實行「窮兵黷武,暴力統治」政策,甚至把農民當奴隸對待,完全違背今日的普世價值。相信中共不但無法統一世界,而且很快的就會被淘汰。

(文章由《民報》授權《看中國》轉載。原文連結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