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吉爾經典金句 矗立世界史冊的一代偉人(組圖)

發表:2020-06-26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丘吉爾被認為是20世紀最重要的政治領袖之一,領導英國人民贏得了第二次世界大戰。
丘吉爾被認為是20世紀最重要的政治領袖之一,領導英國人民贏得了第二次世界大戰。(圖片來源:Central Press / Hulton Archive / Getty Images)

溫斯頓·丘吉爾(1874年11月30日-1965年1月24日),英國政治家、歷史學家,1940年至1945年和1951年至1955年兩度出任英國首相,被認為是20世紀最重要的政治領袖之一,領導英國人民贏得了第二次世界大戰,是「雅爾塔會議三巨頭」之一。

戰後發表《鐵幕演說》,正式揭開了美蘇冷戰的序幕。他寫的《不需要的戰爭》獲1953年諾貝爾文學獎,著有《第二次世界大戰回憶錄》16卷、《英語民族史》24卷等。

丘吉爾是歷史上掌握英語單詞數量最多的人之一,被美國雜誌《人物》列為近百年來世界最有說服力的八大演說家之一,2002年,BBC舉行了一個名為「最偉大的100名英國人」的調查,結果丘吉爾獲選為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英國人。

丘吉爾經典金句,矗立於世界史冊的一代偉人。
丘吉爾經典金句,矗立於世界史冊的一代偉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謊言環遊全球的時候,真相還沒穿好褲子。

2、成功就是不斷失敗,而不喪失熱情。

3、樂觀的人在每個危機裡看到機會,悲觀的人在每個機會裡看見危機。

4、堅持下去,並不是我們真的足夠堅強,而是我們別無選擇。

5、不要嘗試做你喜歡的事,要去喜歡你正在做的事。

6、當我回顧所有的煩惱時,想起一位老人的故事,他臨終前說:一生中煩惱太多,但大部分擔憂的事情卻從來沒有發生過。

7、如果你對每隻向你吠的狗,都停下來扔石頭,你永遠到不了目的地。

8、你不面對現實,現實就會面對你。

9、成功並不是終點,失敗並不是終結,只有勇氣才是永恆。

10、提高就是要改變,而要達到完美就要不斷改變。

11、你若想嘗試一下勇者的滋味,一定要像個真正的勇者一樣,豁出全部的力量去行動,這時你的恐懼心理將會為勇猛果敢所取代。

12、如果糾纏於過去與現在,我們將失去未來。

13、從讓一個人生氣的事情的大小就能看出一個人的價值。

14、一個通過徵稅求繁榮的國家就好像一個縮在桶裡想把自己提起來的人。

15、民主是最不壞的制度。

16、人經常被真相困擾,但是大多數人裝作沒看見就走了。

17、如果今天不比昨天多做一點什麼,那麼明天還有什麼意義。

18、我沒有路,但我知道前進的方向。

19、偉大的代價就是責任。

20、不懈的努力不是力量或智慧,而是打開潛能的鑰匙。

21、健康的公民是國家最大的財富。

22、人最可貴的精神就是無畏。

23、圓滑就是能讓人滿懷憧憬的走向地獄。

24、永遠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放棄。

25、人生最好有一種正當的娛樂,即使沒有財富,也能擁有快樂。

26、一句謊話需要無數更大的謊話來遮掩。

27、為了得到真正的快樂,避免煩惱和腦力的過度緊張,我們都應該有一些嗜好。

28、人總是在一個不適當的時間,被推上一個不適當的位置,去做一件正確的事情。

29、社會主義是一種失敗的哲學,無知的原則,嫉妒的教條。它的好處是能平等地分享痛苦。

30、偉大的事情總是簡單,最偉大的事情只有一個詞:自由,正義,榮譽,責任,仁慈,希望。

31、你回首看得越遠,你向前也會看得越遠。

32、當我們跪下去的時候,偉大領袖便產生了。當我們不會反抗的時候,奴隸便產生了。當我們不會質疑,騙子便產生了。當我們太嬌慣,畜生便產生了。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