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指鹿爲馬慾詆毀 反證川普對:民主黨管城市很亂(圖)

發表:2020-07-01 1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嚴厲抨擊民主黨管理的城市暴力犯罪嚴重。《華盛頓郵報》發文批判,但所引數據不但沒有駁斥、反而有力地支持了川普。但是《華郵》還是強行指鹿爲馬,刊文詆毀,招來讀者譴責。
川普總統一直受到左派媒體的歪曲和攻擊,但其也一直不爲所動、堅持按照傳統和普世價值行事。(圖片來源:BRENDAN SMIALOWSKI/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7月1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近日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嚴厲抨擊民主黨管理的城市暴力犯罪嚴重,稱在那裡的人們像生活在地獄中。隨後,《華盛頓郵報》因一篇編造的文章而受到譴責。該文章宣稱川普的說法,即大多數暴力事件發生在民主黨人管理的城市,是錯誤的。然而,這篇文章所引證的數據不但沒有駁斥、反而有力地支持了總統的評論,但是《華盛頓郵報》還是強行指鹿爲馬,刊登了該文章,招致讀者嘲諷。

據福克斯新聞網週二(6月30日)報導,《華盛頓郵報》通訊員菲利普·邦普(Philip Bump)在週末時發表了一篇標題為:「川普一直聲稱,美國最危險的城市全部由民主黨人管理。他們不是。」的分析文章。

華郵記者邏輯混亂、強行詆毀卻證明川普是對的

通訊員邦普批評川普總統經常指出美國大多數主要城市都由民主黨人管理并且在其管理下很亂。

《華盛頓郵報》聲稱,川普最近表示:「你聽說過一些地方,例如芝加哥,你也聽說過底特律在發生什麽以及其它城市的情況,所有都是民主黨人在管。」「它們當中的每一個(城市)都是民主黨人管的。20個中有20個。最不好的20個、最危險的20個城市是由民主黨人在管。」

然後,邦普開始試圖證明總統是錯誤的,他承認他不確定要使用哪種統計數據來證明自己的論斷,因此他檢查了「聯邦調查局收集的兩組相關數據:暴力犯罪最嚴重的城市和人均暴力犯罪最嚴重的城市。」

然後,邦普列出了暴力事件最嚴重的20個城市,其中有17個是由民主黨人管理,兩個由獨立人士管理,而佛羅里達州的傑克遜維爾則是唯一一個由共和黨人管理的城市。

而《華盛頓郵報》在檢查人均犯罪數據時,20個最暴力的城市沒有一個是由共和黨人管理的。

人均數據有力的支持了川普總統的主張,而第一組數據(暴力犯罪最嚴重的城市)在很大程度上,除傑克遜維爾外,也證明總統的觀點是對的。

然而,《華盛頓郵報》認為它的數據足以指鹿爲馬,是駁斥川普總統的事實核查。

邦普得意洋洋地寫道:「川普毫無疑問會對那細節聳聳肩,說他的主張只是稍有錯誤,而將這一揭露稱為『假新聞』。」

該文章於上週末在《華盛頓郵報》的社交媒體上出爐,但迅速遭到讀者嘲諷:

「他們只是確認他(總統)是對的。」

「這必須是有史以來最糟糕的事實檢查。」

「我必須檢查一下。它是真實的文章。」

「在一時的瘋癲中,《華盛頓郵報》發表了一張自認爲洞察秋毫的文章,旨在駁斥總統所說的犯罪率高的城市都是由民主黨人治理的情況。哦,等等,該組數據中只有一位共和黨人,所以你不能說是全部!大笑–這就是你的辯護嗎?」

川普嚴厲抨擊民主黨管理的城市暴力犯罪嚴重,稱像生活在地獄

川普總統在上週四(6月25日)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抨擊了肆虐在一些民主黨控制的美國城市內的飆升的暴力犯罪率,並將那些城市與阿富汗和宏都拉斯相提並論。

總統特別指出了芝加哥、巴爾的摩、底特律和奧克蘭存在的問題。川普指責那些城市的市長(所有都是民主黨人)以及前總統歐巴馬和民主黨的推定總統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要爲那裡超高的凶殺和其它暴力犯罪率負責。

川普說:「芝加哥就是一個例子,它比阿富汗還要糟糕。」「這些城市,就像生活在地獄中。」

芝加哥在5月末該市達到了一個嚴峻的犯罪里程碑,一天中有18起謀殺案,這使5月31日成為芝加哥60年來最致命的一天。

2016年,芝加哥報告的凶殺案數量是其二十年來的最高水平。在川普總統任期內,芝加哥的謀殺率在過去幾年中有所下降。這一美國第三大城市在2019年發生了490起謀殺案,比2018年的564起下降了13%,比2016年的756起下降了35%。但是,在今年5月25日因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之死而爆發大規模抗議示威,併發展為搶劫、縱火、殺人等暴力動亂後,芝加哥的犯罪率再次飆升。除了5月31日,6月20日的週末,芝加哥的暴力事件又造成16人死亡,至少30人受傷。

巴爾的摩和底特律這兩個比芝加哥小得多的城市,在進入2020大選年後謀殺率均有上升,到目前為止,巴爾的摩記錄了159起謀殺案,而截至6月18日,底特律的凶殺案增加了30%,其中有129起謀殺案。

在采訪中,川普總統承認自己對待暴力犯罪持強硬立場,他主張美國的警察部門採用「停止並搜身」的戰術,以將致命武器清除出街。

川普總統堅決打擊暴力犯罪、捍衛法律和秩序的態度與左派民主黨人對抗議示威的激進份子要求切斷警察經費、乃至解散警察部門的運動默不作聲或是積極配合的行徑形成鮮明對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