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脅迫家人迫害在美華人 策劃美半數間諜案(圖)

發表:2020-07-08 2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7月7日指出令人髮指的中共的「獵狐」行動利用脅迫家人來瞄準和迫害在美華人,以及北京瘋狂發動間諜行動,導致FBI情報局的反情報案件有一半與中共有關。
北京當局對內迫害華人同胞、對外盜竊它國知識產權等財富的行徑可謂倒行逆施。(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7月8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週二(7月7日)提供了有關中共不擇手段對美國滲透、施加影響和破壞的最新細節信息,包括令人髮指的北京的「獵狐」行動如何利用家人來瞄準和威脅在美國的華人,以及北京瘋狂發動間諜行動,導致FBI情報局的反情報案件有一半與中共有關。

據路透社報導,FBI局長雷在週二與哈德森學院的沃爾特.拉塞爾.米德(Walter Russell Mead)進行討論時,闡述了中共為脅迫全球華人而採取的卑劣行動。

雷表示,中共發起了一項名為「獵狐」的計畫。北京當局曾將「獵狐」(Fox Hunt)行動吹捧為一項全球反犯罪活動,但聯邦調查局局長表示,它絕對不是那麽回事。該計畫旨在針對居住在中國境外的中國人。這些人被視為威脅,因此要不擇手段使其返回中國國內,以消除對北京的政治和人權政策的批評。那些拒絕返回的人的家屬受到威脅,有些人在中國大陸被捕是「出於槓桿作用」。

中共通過威脅甚至抓捕家屬的方式迫害在美國的中國

「自2014年以來,北京率先開展了一項名為『獵狐』的計畫。」「現在,中共將獵狐描述為某種國際反腐敗運動,但事實並非如此。」雷說。

「相反,獵狐是中共的全面掃蕩計畫,針對的是它視爲威脅並且生活在中國之外和世界各地的中國國民。我們正在談論的他們是那些試圖揭露北京廣泛侵犯人權行為的中共的政治對手、持不同政見者和批評者。」

雷說:「他們(中共)針對的成百上千的獵狐行動的受害者就生活在美國,其中許多是美國公民或綠卡持有人。」

「北京當局希望迫使他們返回中國,而中共實現這一目標的策略令人震驚。」

雷舉了一起案件為例子,他説當北京當局無法找到獵狐行動的目標時,它「在美國派遣特使探訪了該目標在美國的家人」。

「特使傳達了什麽信息呢?」雷問到並回答說信息就是「目標有兩個選擇:迅速返回中國或自殺。」

聯邦調查局局長說,當獵狐目標拒絕返回中國時,「他們在美國和中國的家人都受到了威脅和脅迫,而回到中國的人甚至因槓桿作用而被捕。」

他說,這項行動的最終目標是「壓制異議並審查異議人士和批評家。」

美國政府過去曾公開提到過北京對居住在美國的華人和針對華裔美國人的迫害。五角大樓在提交給國會的《2019中國報告》中指出,中共「有時還利用脅迫或勒索手段來操縱海外華人公民代表北京開展影響力行動,例如威脅關押居住在美國的維吾爾族人的家庭成員。」國防部說:「北京情報部門經常為這些行動提供便利。」

雷說,北京的「獵狐」行動更多地是由公安部而不是其國家安全部或其軍隊負責。中共的公安部是負責執法的主要的警察和安全部隊,而國家安全部是中共的情報部門,負責反情報和秘密警察。而人民解放軍是中共的一支龐大的軍隊,與在世界各地經營的中國企業有著廣泛的關係。

雷表示,北京當局通過各種脅迫手段對回到中國的家庭成員發出了「明確的(相關)威脅」的詮釋。他將「獵狐威脅」稱為中共「就在美國」進行的「流氓執法」工作。

「我將藉此機會指出,如果您相信北京當局的目標是您,並且如果您認為自己是潛在的獵狐行動的受害者,請與當地的聯邦調查局外地辦事處聯繫。」雷說。

FBI的5,000起反間諜案件中有一半與中共有關

聯邦調查局局長在向哈德森研究所智囊團的講話中還重申了美國的指控,即北京正在利用間諜活動、網路盜竊、勒索和其它手段作爲部分戰略以取代美國成為全球經濟和技術的統治性力量。

雷警告美國人,北京當局盜竊美國情報的規模龐大,以至於與中共有關的可疑事件佔了他的情報局反間諜案件的近一半數量。雷說,中共的大量盜竊是「人類歷史上最大的財富轉移之一」,而美國人民是受害者。

「目前在全美範圍內進行的近5,000例FBI反情報案件中,幾乎有一半與北京有關。」雷說。

他解釋道,FBI有2,000多個活躍的調查活動可以追溯到北京當局,其中一半由各種反情報調查組成,而另一半與知識產權盜竊直接相關。「目前,北京正在努力打入進行武漢肺炎(COVID-19)關鍵研究的美國醫療保健組織、製藥公司和學術機構。」

他說,這些案件比10年前增加了1,300%,並指出:「我們聯邦調查局現在已經達到了大約每10個小時就展開一次與北京有關的新反情報調查的地步。」

在中共這樣瘋狂的間諜行動的攻擊下,實際上,雷說,大多數美國人已經受到影響。

他說:「如果你是美國成年人,北京很有可能已經竊取了你的個人數據。」

例如,雷指出,2014年,中共黑客從美國人事管理辦公室竊取了超過2,100萬條記錄。

雷進一步介紹道,中共「使用了各種各樣的複雜技術,從網路入侵到腐蝕受信任的內部人員,甚至是「徹底的物理盜竊」進行間諜盜竊行動。他稱,中共爲此使用了「各種各樣的參與者,不僅包括中共情報部門,還包括國有企業、表面上是私營公司的(秘密機構),某些研究生和研究人員以及各種各樣的代表他們的其他參與者。」

這位FBI負責人說,在某些情況下,北京當局利用美國人使用的社交媒體平臺「來識別有權訪問我們政府敏感信息的人,然後將這些人作為目標來竊取敏感信息。」

在雷發表上述言論的前一天,美國國務卿邁克.蓬佩奧(Mike Pompeo)說川普(特朗普)政府正在考慮限制美國用戶對中國社交媒體應用程序抖音(TikTok)的訪問,川普總統擔心北京政府可能會將其用作監視美國人民和進行宣傳運動的手段。

蓬佩奧警告美國人,在使用該視頻應用程序時應格外小心,以免他們將自己的私人信息「掌握在中共的手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