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59英鎊買下廢棄屋 22年後房價漲7627倍(圖)

發表:2020-07-12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花59英鎊買下廢棄屋22年後房價漲7627倍
英國鄉村石牆屋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7月12日訊】英國一名母親在1997年時以僅僅59英鎊買下一處荒廢的屋宅,在經過22年的不斷翻修,現在這棟屋宅預計價值45萬英鎊,整整漲了7627倍。

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現年54歲的珍.貝克(Jane Beck)當初在一次度假時,花59英鎊買下了一座古樸的鄉村廢棄屋,用來實現心中回歸田園的夢想。之後,她帶著4個孩子坐進旅行房車,從伯克郡跨越170英里搬到了西威爾士。

這棟推測建於1870年代的石牆屋,無水無電,無門無窗,連天花板都垮掉,四周也已經被雜草所包圍,遮蔽了採光,從外觀看得出已經多年沒有人居住。

珍表示,當年花59鎊買的時候,大家都覺得在當地而言是買貴了,但為了完成自己可以在自己土地上做生意的夢想,珍還是買了,隨後開始對這間房子進行一點一點的改造。一開始,在沒有暖氣的情況下,整間房子都是冰的,一家人睡在又冷又黑的屋內,簡直回到電力尚未普及的1930年代。

不過珍並未因此放棄,她開始將房子的每個部分進行翻修,更美化了自家後頭的花園,就這樣在這破屋內,她持續進行自己的編織工作,並利用這些收入慢慢裝修,讓房屋恢復生活機能。

經歷多年的翻新,現在房子不僅擁有陽光露臺、熱水浴池、桑拿房,還有可以舒適煮飯的廚房。珍坦承,她也不記得自己已投入多少錢在這棟房子上了,這棟房子在2019年時被估算價值高達45萬英鎊。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