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於種族壓力 NFL勁旅被迫改隊名隊徽(組圖)

發表:2020-07-14 0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NFL 華盛頓 弗洛伊德 紅人隊
華盛頓紅人隊主場比賽畫面。(圖片來源:Bernard Gagnon/Wikipedia/CC BY-SA 3.0)

【看中國2020年7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非裔美國人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之死引發的反種族歧視抗議活動波及美國各地,也影響到體育領域。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ational Football League,NFL)勁旅華盛頓紅人隊(Washington Redskins)迫於壓力,最終宣布更改隊名和隊徽。

自從5月25日弗洛伊德在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去世以來,美國近期對種族議題的關注使得體育界球隊的名字受到了新的審查。

美國《福克斯新聞》7月13日報導,7月13日,華盛頓紅人隊宣布,由於球隊面臨著的公眾輿論的壓力,他們正式放棄已經使用了87年的、現被認為有種族因素的球隊名稱和隊徽。但華盛頓紅人隊尚未宣布他們新的隊名。

華盛頓紅人隊說:「7月3日,我們宣布開始對球隊名稱進行徹底審查。該審查已開始認真進行。在此過程中,希望能讓我們的贊助商、球迷和社區瞭解球隊的想法。今天,我們宣布在完成本次審核後,我們將停止使用Redskins的名稱和隊徽。」

華盛頓紅人隊還說:「丹.斯奈德(Dan Snyder)和里維拉教練正在密切合作,以設計一種新的球隊名稱,以此提高我們引以為豪的榮譽感,增強擁有豐富傳統歷史的特許經營權地位,並在接下來的100年中激勵著我們的贊助商、粉絲和社區。」

華盛頓紅人隊在最近幾週因該隊的隊名用詞而受到抨擊。聯邦快遞公司(FedEx)公開要求華盛頓紅人隊更換球隊名稱。如果華盛頓紅人隊在國家美式足球聯盟2020賽季結束前不改變球隊名稱,那麼聯邦快遞公司就從紅人隊的體育場拆除該公司的標牌。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0/7-14/p2732062a925057660-ss.jpg
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ational Football League,NFL)勁旅華盛頓紅人隊(Washington Redskins)迫於壓力,最終宣布更改隊名和隊徽。(圖片來源:Dan Mullan/Getty Images)

上週,亞馬遜、沃爾瑪和塔吉特等知名零售商,耐克和迪克(Dick)體育用品公司都從其網站上刪除了有關Redskins的商品信息。

美國娛樂與體育節目電視網(ESPN)報導稱,華盛頓紅人隊已經做出了最終的決定,從該球隊的隊徽中刪除美國原住民的圖像。

根據英國路透社報導,華盛頓紅人隊的老闆斯奈德(Daniel Snyder)曾經說過球隊絕不改名,但在聯邦快遞公司公開敦促其改名之後,斯奈德改變了他自己所堅持的立場。

1999年,聯邦快遞公司與華盛頓紅人隊簽下一份長達27年的、價值2.05億美元球隊贊助合約,並擁有華盛頓紅人隊位於馬里蘭州蘭德歐弗(Landover)主場「聯邦快遞球場」(FedExField)的冠名權。

7月6日,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發文批評NFL華盛頓紅人隊和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等兩支傳奇球隊,要為了「政治正確」而改名。

據公開資料顯示,華盛頓紅人隊是國家美式足球聯盟在馬里蘭州蘭德奧佛的一支球隊。該球隊是1932年正式加入國家美式足球聯盟。2018年,華盛頓紅人隊的市值達到31億美元。在世界排名前50名球隊中並列第10名,同時在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排名高居第4名。球隊曾取得1982年(第十七屆)、1987年(第二十二屆)和1991年(第二十六屆)三次超級盃冠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