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梅抗嚴寒 歷劫迎春天(圖)

作者:岳高 發表:2020-07-15 08: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勁梅抗嚴寒歷劫迎春天
臺灣法輪功學員

中共迫害法輪功長達二十一年,它背後的邪黨魔性操控著各級公檢法人員,恣意違法與逆天行惡,迄今仍不遺餘力的對無辜民眾加劇迫害。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二零二零年上半年中共非法判刑法輪功學員132人,庭審100場,批捕66人,構陷到檢察院、法院388人;法院警察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罰金385000元。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遍及中國大陸的27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129個城市。其中包括國家公務員、博士、教授、優秀教師、警察、醫生、會計、翻譯、退伍軍人,另有從事軟體開發、設計、建築等各行各業優秀人才。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與江氏集團全面鎮壓法輪功,採行「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搞垮、名譽上搞臭」的滅絕政策,在其縱容、包庇下,更施以「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殘酷手段。迄今至少有四千五百多名修煉者被迫害致死,難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與監獄中遭受慘絕人寰的各種酷刑折磨,甚至被活體摘取器官、遭販售牟利並焚屍滅跡。 

許多中國人對法輪功的誤解,大多因為偏信了中共喉舌的造假宣傳。在黨媒鋪天蓋地的謊言污衊下,許多民眾在迫害初期沉默噤聲。法輪功學員完全以和平、理性、寬容的方式,抵制這場毫無人性的迫害,喚醒世人的良知善念。多年來,法輪功學員不畏自身安危,頂風冒雪向廣大民眾傳遞真相,百折不撓的揭露迫害,無數的世人被法輪功學員真誠、慈悲與堅定的信仰所感動,紛紛加入反迫害的行列。 

去年香港民眾「反送中、反極權」運動如火如荼,警方不斷公布被民眾稱為「被自殺」的案例,一具具身體剛墜樓就散架的屍體,讓香港人回想起十多年前在銅鑼灣看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模擬酷刑展,很多香港市民在社交媒體上留言,為自己曾誤解了法輪功而致歉。今年更有網民留言說,當惡法一個個到來,人們在親身經歷後看清了中共的邪惡,回頭再省思法輪功堅忍不懈的呼籲,現在終於明白了,原來法輪功學員講的全是真的。

在七千多個日子裡,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不畏強權,無懼暴力,打橫幅、在街頭髮放真相傳單、貼標語與發光碟,深入社區給民眾打電話、傳真和寄郵件,不顧自身生命安全飽受威脅,仍義無反顧的傳播真相,只為了讓芸芸眾生免遭謊言毒害。世界各地的學員以遊行集會、徵集簽名、反酷刑演示與文藝晚會等諸多方式,鍥而不捨的向世人澄清事實,更以辦電臺、辦報紙、辦電視臺,全方位向各國政府和議會講述真相,徹底曝光了中共的彌天謊言和迫害罪行。 

反迫害也從國內走向國際,迫害法輪功的魁首及爪牙淪為法輪功在全世界起訴的對象:江澤民及羅幹、周永康、薄熙來、夏德仁、趙致真、黃華華等六十名嚴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在全球五大洲三十多個國家及地區遭到刑事控告其觸犯「反人類罪」、「酷刑罪」、「群體滅絕罪」。從二零一九年五月明慧網《通告》發表以後,「惡人榜」收集了逾十萬個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者的名單,並將他們的個人信息和惡行等記錄在案。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所有惡人都難逃追訴。 

法輪功學員理性平和、堅毅不怠的反迫害歷程,始終引領著世人的覺醒與支持。看似「以卵擊石」,手無寸鐵的法輪功學員卻抵擋住了當權者的血腥鎮壓。隨著真相的廣泛傳播,魔消道長之勢也日益明顯。近年來,國際社會包括美國、加拿大、歐洲、澳洲與臺灣議會已數十次提案,屢屢針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發出正義呼聲。 

各國議會的提案,是人心歸向與良知的抉擇。制止迫害,傳達了全球主流民意的真實心聲。無論從歷年美國國會與國務院的報告,或聯合國人權大會年度報告,都指出制止迫害是世人的一致願望。這些不分畛域的正義聲援紛至沓來,標誌著反迫害已深植人心,猶如曙光穿破烏雲,黎明已在眼前。 

從王立軍、薄熙來事件,到中共勞教制度廢除,再到周永康、李東生與孫力軍這些「六一零」頭目的相繼落馬,「善惡終有報」的指向路徑清晰而嚴明,迫害法輪功者必遭惡報的天理已讓歹徒惶恐不安,現世報應直逼江澤民、曾慶紅、羅幹等人。隨著中共高官相繼鋃鐺入獄,追隨迫害元凶的附和之徒更應深思自己的未來。 

法輪功學員是實踐「真、善、忍」的修煉人,卻無辜遭中共迫害。當自身蒙冤受害時,透過智慧與善巧讓中國人不受謊言所惑。更可敬的是,法輪功學員在自己遭受巨大苦難的同時,冒著失去工作、家庭、自由乃至生命的危險在勸善、示警、救人,純然是利他的珍貴情操與悲憫的無私胸懷。他們苦口婆心的講清真相、揭露謊言,「無私忘我,只願你平安」,樹立了崇高的道德豐碑。 

自古以來,梅花與蘭、竹、菊合稱為「四君子」,也與松、竹並稱為「歲寒三友」。梅花以其高潔、堅強、謙虛的品格,激勵人們無畏橫逆,奮發向上。在嚴寒冰雪中,梅開百花之先,獨天下而春。億萬法輪功學員堅忍反迫害,走過千難萬險,猶如群梅傲立雪中,歷經嚴寒考驗,也將迎來正義的春天。
 

来源:網站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