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大章魚 牠的「神技」讓船員驚掉下巴(視頻)

發表:2020-07-19 08: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子抓到一隻大章魚,下一秒章魚的神技讓船上的人驚掉下巴!
男子抓到一隻大章魚,下一秒章魚的神技讓船上的人驚掉下巴!(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幾名男子在阿拉斯加奇斯韋爾島附近捕魚,他們捕到一條紅色的大章魚。章魚被放在船上,結果它接下來的舉動讓船上的人驚掉下巴。

一隻罕見的紅色大章魚被放到船上甲板上後,這隻紅色大章魚便在船上四處爬動。之後,紅色大章魚發現了船邊上有一個小孔洞,它似乎發現這個小孔洞的外面就是大海,於是它就想從這小孔洞鑽出去。

當時在船上的人們發現紅色大章魚的行為,但是他們絲毫不擔心,因為這個小孔洞實在太小了,幾乎只有紅色大章魚的觸手才能通過小孔洞。

當紅色大章魚開始從小孔洞往外鑽時,他們在船外僅看到紅色大章魚伸出去的兩條觸手。

慢慢的慢慢的紅色大章魚開始將身體鑽進這小孔,船上的人越看越不對勁了,因為紅色大章魚的身體鑽到外面的已經越來越多了。

紅色大章魚先把它的觸手全伸了出去,然後將一部分觸手吸住船身後便使力把自己「拉」出去。僅僅數秒的時間,這隻紅色大章魚竟然從小小的孔洞中逃了出去。

看看它的個頭,再看看它逃走的小孔,人們實在很難相信眼前的一切。

一起來看看這隻紅色大章魚讓人大吃一驚的神奇逃脫術吧!相關視頻請點擊:【章魚的神奇逃脫術

有錢的秘訣
有錢的秘訣。(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笑話5則

有錢的秘訣

記者訪問一位富翁,問他為什麼這麼努力賺錢。

富翁:「這一切都要感謝我的妻子。」

記者:「那是為什麼?」

富翁:「因為我佷好奇,我想知道,到底我要賺多少錢才夠她花。」

閉上嘴就不可憐

哈利夫婦在河邊釣魚,哈利夫人在一旁嘮叨不休。不久,有一條魚上鉤了。

哈利夫人:「這條魚真夠可憐的!」

哈利先生:「是啊!要是它閉上嘴,不就什麼事都沒有了嗎!」

開心笑話:減肥篇。
開心笑話:減肥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減肥篇

路上,老李碰到老朱,於是就閒聊了一下:

「聽說你妻子為了減肥,到騎馬俱樂部去運動了?」老李問道。

「是啊!他參加騎馬俱樂部已經快一個禮拜了」

「怎麼樣?成果如何?」

「很不錯啊!那匹馬瘦了快二十公斤了!」

軍官的家

Mark是一位標準的軍人,他連自己的家中的每一個地方都給它冠上跟軍事有關的名稱。比如說:

廚房稱為「後勤補給中心」;

客廳稱為「軍事情報站」;

兒子的臥房稱為「男兵宿舍」;

女兒的臥房稱為「女兵宿舍」;

有一天,有客人到Mark家,在看過上面的稱謂之後嘖嘖稱奇,客人心想那他們夫妻的房間應該就是「司令部」了;

結果,他猜錯了……Mark夫婦的房間稱為「新兵培養中心」。

寫信篇

一位經神病患正在寫信被醫師看到了,醫師問他:「你要寫給誰啊?」

病患回答:「我在寫給我自己。」

醫師頗覺好奇的又問道:「那你對自己寫了些什麼?」

「我怎麼知道?我又還沒收到信,神精病!!」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