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大的幸福 就是遇見有6個特徵的男人(組圖)

發表:2020-07-26 0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們找男人就該找這種的!好男人的6個特徵,有這些你才可以安心嫁!
女人們找男人就該找這種的!好男人的6個特徵,有這些你才可以安心嫁!(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不少的男人總是說: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好男人!但是這樣男人也未必是好的,雖然每個女人都想嫁給一個好男人。那好男人的標準到底是怎麼樣的呢?你的男人又是不是好男人中的一個呢?今天總結一下大眾眼裡的好男人的6個特徵,看你的他是不是好男人!

1、有責任心

一個男人最重要的就是責任心,因為一個人就算再有錢,再帥,沒了責任心,那麼這個男人也給不了你幸福。

2、會包容和理解他人

出了事情,他會站在別人的角度上思考問題,會理解他人,而不是抱怨,這樣的男人一般都不會太差哦!

3、有上進心

肯定會有人說什麼時候上進心也成了一個好男人的標準之一了,其實上進心一直都是,一個男人都沒有上進心,你又怎麼要求他能給你想要的未來呢,你又怎麼能給她想要的生活呢!

4、遵守承諾

現在這個社會「一言九鼎」彷彿成了貶義詞,因為幾乎沒有人能夠做到遵守諾言,所以很少的女人也就不相信男人了,覺得男人如果靠得住,那母豬都可以上樹了。

5、關心、心疼你

之前有朋友告訴我說,如果想要結婚,就看他是否做到了心疼你,如果這個都沒有做到,那麼寧願不嫁,也不要這種人。

6、真實不做假

現在的男人大多數都只會說甜言蜜語,以至於女人不知道到底哪句話是真的,哪句是假的,其實女人最喜歡的還是真實不做假的男人,當然除了善意的謊言。

你的男人有這6個特質吧,如果有,你就放心的嫁吧!

兩人適不適合在一起就看這3點
兩人適不適合在一起就看這3點。(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兩人適不適合在一起就看這3點

婚姻裡沒有不適合的彼此,只有不願在一起的兩顆心。只有互相懂得珍惜,學會包容、學會體諒,這份感情才會變的適合。我們耗盡一生尋求的,不過也就是一位陪你吃飯,一起聊天、一起玩樂的人。

1、兩個人合不合適,要看能不能聊到一塊

哲學家尼采曾說:「婚姻生活猶如長期對話,當你要邁進婚姻生活時,一定要先反問自己,是否能和這個人白頭偕老時,仍能談笑風生?」

能夠聊到一塊的兩個人,一定最懂彼此:你半夜想到一些事情想與他說,他回覆你的不是好睏,明天再說,而是會起身和你一起討論;你把工作中受的委屈向他傾訴,他會停下手中的工作安慰你,而不是說你無病呻吟;你偶爾和他開下玩笑,他卻看穿不說穿,有趣地回應著你,而不是說你幼稚無聊。

所謂「話不投機半句多」,聊天也是一件棋逢對手的事,遇到一個聊得來的人,不論什麼什麼話題都能說到一處去,話一出口,一拍即合。

2、兩個人合不合適,要看能不能吃到一塊

沒有天生口味相同的兩個人,只有彼此包容的兩顆心。
沒有天生口味相同的兩個人,只有彼此包容的兩顆心。(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人要生存離不開一日三餐。兩個人合不合適,最基本的就是要看能不能吃到一塊。吃飯是一門學問,一個人的人品如何在飯桌上都會反映出來。

選擇吃飯的地點時,他會尊重你選擇的地方,你也會懷著試一試的心理去他推薦的餐廳;點菜的時候,他讓你先點自己喜歡的,你也能做到積極採納他的意見;吃飯的時候,他會為替你倒水,讓你別噎著,你也會他給他夾菜,讓他多吃點。

沒有天生口味相同的兩個人,只有彼此包容的兩顆心。兩個人在一起能開心地吃飯,就很大程度上可以說明,兩個人在很多方面是能夠相處融洽的。

3、兩個人合不合適,要看能不能玩在一塊

兩個人適不適合,一起安排一場旅行就知道。旅行是最勞頓、最麻煩,叫人本相畢現的時候,結婚前一定要先去旅行一趟。

能夠玩到一塊的人,最懂得互相體諒:外出旅遊,他停下腳步幫你拍照片,你發朋友圈時會連帶他的照片;你喜歡偶像劇,他不會說你老看些沒營養的東西,而是會坐下來陪你一起看;出門逛街,他幫你拎著一堆東西,你也總會記得給他買幾樣合適的東西。

一個真正適合你的人,一定是聊得來的人。

不要以為聊天是一件小事情,放眼我們四周,有多少夫妻能認真聽完對方說的話?能找到一個你說什麼,都有興趣和你聊下去的人,需要的不是一點點的運氣。耐心,他要有。而不是:「別煩了,行不行!」「我想一個人靜一靜。」然後一瞬間,你所有想說的話都沉在心底,你們之間漸漸相對無言。

我們最怕一生孤獨,我們最怕無人相知。一個能一起吃飯的人,是最長情的陪伴,一個能聊得來的人,是最好的知己。在你的生活裡,找一個能夠跟你一起吃飯、聊天的人吧!這是感情之中最高的境界,也是維繫婚姻生活最基本的要求。

尼采曾說:

「婚姻生活猶如長期的對話——當你要邁進婚姻生活時,一定要先這樣反問自己——你是否能和這位女子在白頭偕老時,仍談笑風生?婚姻生活的其餘一切,都是短暫的,在一起的大部分時光,都是在對話中度過的。」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