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人類觀念的鐵證竟會莫名其妙地消失(圖)

發表:2020-08-02 08: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顛覆人類觀念的鐵證竟會莫名其妙地消失
被發現有「巨人之墓」的撒丁島。(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於有關遠古歷史中曾經存在過的顛覆現代人觀念的巨人傳說,在深受現代觀念浸染的人們頭腦中會對此不屑一顧。不過如果確實是由於觀念的誤導而對此心懷偏見的話,那還不那麼可怕,可怕的是有人一方面排斥這種傳說,但另一方面卻竭盡所能地去讓那些鐵證消失,以使人們繼續沉緬於用偏見所構置的世界中。

巨人顎骨和牙齒被發現

有關巨人的傳說,在世界各地都有,而且還有不少與此相關的挖掘物。但它們中很多竟然都會不明不白地消失了。這背後是否隱藏著什麼重大的秘密呢?

在義大利半島西面的愛琴海中浮出水面的撒丁島,是5千年前巨石文明曾經興盛過的地方。在島上有超過20噸的巨石。這些被稱為「巨人之墓」的巨石約有800座。其中有7千個構造形似金字塔而已經成為世界遺產、並被稱為「努拉吉」的圓錐形石塔散佈其中。

尤其是由若干個塔和牆以及迷宮所組成、重量約為1至3噸的巨石,是在不用灰泥的情況下堆積而成的。此外,撒丁島上至今還流傳著有關巨人的傳說。島上的居民堅信不疑地認為,那些由很高技術所建築的巨石遺蹟乃是「古代的巨人住民」所為。

實際上,從「巨人之墓」中所發現的「巨大的顎骨和牙齒」也曾經成為過熱門的話題。這些東西原本是當地農夫在2012年發現的,後來居住在該島上的記者因各種緣份而保存在他那兒。

根據對發現的巨大顎骨和牙齒的分析結果,它們跟人的內部構造是完全一樣的。據說該記者委託了自己的牙科醫生好友對這些東西進行了分析,其結果表明,跟人的拇指同樣高度的一顆牙齒和殘存在顎骨立德3顆牙齒是人類的臼齒。在一般情況下,人類臼齒的尺寸大約2公分,而被考察的牙齒達到3.5公分。這鍾尺寸的牙齒在那以前是從來沒有看到過的。

在2年後的2014年,英國電視臺的「Forbidden history」節目組在映像中將那些顎骨和牙齒公開了出來。在映像中可以看到跟人的拇指一樣大小的牙齒,以及那些看上去沉甸甸的巨大顎骨,顏色看上去是跟象牙色近似的乳白色。

那位牙醫一開始以為它是大型哺乳類動物的顎骨殘片,後來用了用於手術的顯微鏡對此進行解析,才看清了那些牙齒的內部構造跟人類是一致的。而且從映像中牙齒的大小來推斷,牙齒主人的身高在2.4〜3米之間的可能性很高。

令人難以置信的巨人證據被消失

另一方面,那位記者對此做了意味深長的證言。他在委託牙醫朋友進行分析前,曾經委託過撒丁島南部卡利亞里市內的一所大學進行牙齒的年代測定。不知什麼原因,在測定進行的途中停了下來,而令人感到奇妙的是,突然之間,他跟大學擔當者之間的聯繫也中斷了。他好幾次試圖通過電話活電子郵件聯繫,但卻沒有任何回音。顯然,這是對方在避開聯繫。

在記者等待對方聯繫的幾個月後的某一天,從大學那兒打過來一通電話,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對方說「那顆測定中的牙齒找不到了」。吃驚不小的記者在向大學尋問牙齒失落的詳情時,對方竟然說:「我所能說的只有這些內容,除此之外,我什麼都不能說。」說完就把電話掛了。

事後談起這件事時,那位記者憤憤然地說:「對此我只能認為,大學受到了希望拒絕對牙齒進行分析的壓力」。無獨有偶,1979年在一個城鎮進行考古學挖掘時,在一個教會的地下發現了幾具據推斷高達2.7〜3.7米的巨大骸骨後,這些骸骨突然不見了。

在2013年努拉吉遺蹟的調查中也發現了巨大的人骨,然而在調查結果被公開以前,調查就被結束了。本來可以顛覆現有人類歷史的巨人證據,就這樣在不明不白中被消失了。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