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論文醜聞疑同黨爆料?吹哨者臉書曝鐵證(圖)

發表:2020-07-24 1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因為爆出論文抄襲風波,昨日落淚宣布放棄中山大學碩士學位。有多人表示「吹哨者」可能就是自己人,是國民黨的內鬥。對此,吹哨者出來說話了。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因為爆出論文抄襲風波,昨日落淚宣布放棄中山大學碩士學位。有多人表示「吹哨者」可能就是自己人,是國民黨的內鬥。對此,吹哨者出來說話了。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7月24日訊】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因為爆出論文抄襲風波,昨日落淚宣布放棄中山大學碩士學位。但是風暴意外掀起民代和名嘴論戰,有多人表示「吹哨者」可能就是自己人,是國民黨的內鬥。對此,首先踢爆論文抄襲的促轉會副研究員吳佩蓉今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並非首次查閱與比對政治人物的論文,並秀出在6月下旬至國家圖書館影印李眉蓁論文的發票,「奉勸那些民代與名嘴,稍微去打聽一下我揭弊、查弊的決心與毅力」。

相關新聞報導如下:
李眉蓁論文涉抄襲?中山大學:啟動審查
李眉蓁論文抄襲案越演越烈 律師:最重恐被關3年
李眉蓁為論文抄襲道歉並放棄學位 陳其邁:調查真相

吳佩蓉24日凌晨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針對李雅靜和李眉蓁抄襲論文事件,有人刻意放出了風聲,她認為這些人想收割也好,內鬥也罷,就算見縫插針也不無可能,看起來都頗為可笑。並且她嗆「躲在暗處的人真這麼神奇?快點站出來或拿出證據讓大家瞧瞧,究竟是哪一位給了我論文或訊息!」。

吳佩蓉又貼出自己影印李眉蓁論文的發票與論文影本,表示自己是在6月23日下午赴國圖調閱李的論文,並說國圖會有她的進出和借閱紀錄。又以自己過去就曾經揪出時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的碩論為研究自家開設的維多利亞學校作例子,強調自己並非第一次查閱、比對碩士論文了。

最後吳佩蓉回應外界認為吹哨者是來自於國民黨內鬥的陰謀論,她說「奉勸那些民代與名嘴,稍微去打聽一下我揭弊、查弊的決心與毅力,你們甘於成為別人的打手,不經查證就任意指涉,別把台灣人民當塑膠,真以為大家容易被你們唬弄啊?」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