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幕僚長:美國大選如期舉行 川普會贏(圖)

發表:2020-08-03 1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宫幕僚长梅多斯(Mark Meadows)(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白宫幕僚长梅多斯(Mark Meadows)(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8月3日讯】(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綜合報導)白宮幕僚長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週日(8月2日)表示,11月3日的美國總統大選將如期舉行,並強調川普總統將獲勝。

梅多斯在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面對國家》節目上的言論稱,川普總統提出推遲美國總統大選的想法,其實是要表達他對郵寄選票的擔憂。

梅多斯在節目中說:「我們將在11月3日舉行總統大選,總統將獲勝。」

梅多斯也認同川普總統的看法,認為在總統大選中大範圍採用郵寄選票方式投票並不妥當。他舉例最近發生在紐約的民主黨初選,選舉結果拖延了數週,更何況是全國範圍進行的總統大選,「你可以想像到時情況會怎樣。」

他說:「(川普總統)有責任说明,如果我們100%通過郵寄方式投票,我們會在11月3日獲得選舉結果嗎?我想,結果可能到明年1月也出不來。」

競選團隊顧問:是民主黨想通過郵寄選票推遲選舉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發表總統大選被延遲的想法而遭致批評。他隨後在7月31日對外表示,他並不希望11月的總統大選被推遲,但他也不想有一個不公平的選舉。

川普競選團隊高級顧問傑森.米勒(Jason Miller)也在福克斯新聞的節目上向美國民眾保證,總統大選將如期舉行。他說:「選舉定於11月3日舉行。川普總統希望選舉於11月3日舉行。」

米勒接著說,是各民主黨州長試圖通過郵寄投票方式、甚至將郵寄選票的截止日期延長到選舉日之後,來推遲選舉。

備受爭議的紐約州民主黨初選在6月23日舉行,初選採用郵寄方式投票,導致選舉結果在一個月後才陸續開出,而且投票過程中發生許多爭議。郵政工作人員7月30日出席法庭聽證會指出郵寄選票帶來的問題。

兩名候選人和十幾名選民在本月初提出聯邦訴訟,以期阻止數千張郵寄選票因郵戳問題而被視為無效。

郵寄選票必須被蓋上6月23日或以前的郵戳,才能被視為有效。該訴訟指控,成千上萬的郵寄選票可能會因為郵戳問題而被視為無效。

此外,有成千上萬張選票在6月22日選舉日的前一天,才寄達選民手中。這意味著很多選民沒有足夠時間填寫和寄出他們的選票。

前州司法部長:內華達州在搶奪總統大選

米勒也批評了包括內華達州在內的各州擴大採用郵寄選票的努力。蓋上11月3日郵戳、並於大選日之後寄達的選票,將被視為有效,米勒說,這才是推遲了大選。

前內華達司法部長拉索特(Adam Paul Laxalt)8月1日發推文說,州長西索拉克(Steve Sisolak)和內華達州民主黨召開了一項不公開的特別會議,並在24小時之內通過郵寄選票和選票徵集活動。「他們在搶奪美國總統大選。」

川普轉發這條推文,並批評「這太離譜」。他呼籲應對內華達州擴大郵寄選票範圍的決定提出訴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