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度停止呼吸竟奇蹟復活 男孩一番話震驚母親(圖)

發表:2020-08-12 1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孩3度停止呼吸後竟奇蹟復活,並告訴母親他在天堂見到了父親。(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男孩3度停止呼吸後竟奇蹟復活,並告訴母親他在天堂見到了父親。(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997年的一個星期天早晨,朱莉‧坎普(Julie Kemp)一家三口發生了一起嚴重的交通意外,她的丈夫當場身亡,而3次停止呼吸的8歲兒子則奇蹟復活。甦醒後,他告訴媽媽自己在天堂看到了爸爸,以及媽媽的另外兩個孩子(家人從未向他提及),令朱莉震驚不已。

意外發生時,朱莉一家三口正從教堂開車回家。在十字路口處,一輛疾駛的救護車猛地撞了過來,導致她的丈夫安迪當場身亡。兒子蘭登(Landon)被救出來時也已停止了呼吸。接受心肺復甦後,他被直昇機送到醫院,醫生們說,他的情況非常嚴峻。

到了醫院,蘭登又沒了呼吸,醫護人員再次對他進行心肺復甦。然而後來,他第三度停止了呼吸,大家都十分難過。
當他處於昏迷狀態時,醫生告訴朱莉,即使他能僥倖活過來,也會像個小嬰兒一樣,不會走路、不會說話、不能吃東西。朱莉說:「只要他能活下來,我就接受這一切,我心裡好絕望。」

剛剛失去心愛的丈夫,她不能再失去兒子了。她回憶道:「我一生中從未這樣努力地禱告,禱告蘭登能活下來。」

兩週後,奇蹟終於出現了!蘭登睜開了眼睛,他活過來了,而且大腦絲毫無損。

朱莉喜極而泣,但深深的不安隨之而來,因為她必須告訴兒子,他的爸爸不在了。她難過得不知如何啟齒,最終還是鼓起勇氣開口問道:「蘭登,你知道爸爸在哪裡嗎?」

蘭登的反應令朱莉吃驚不已,只聽他說:「知道,我知道他在哪裡,我在天堂見到他了。」

此外,蘭登還告訴她,他看到了一個月前也是車禍罹難的父親的朋友歐文‧帕爾默(Owen Palmer),以及往生多年的朋友尼爾‧帕爾默(Neil Palmer)。他說:「大家都站在那裡,誰也沒有說話。」

之後,蘭登還告訴朱莉:「喔!媽媽,我忘了告訴你,我見到你另外兩個孩子。」

朱莉怔住了,她注視著蘭登,不知如何回答。她在生下蘭登前,確實兩次不幸流產,但這件事從來沒人告訴蘭登,他怎麼會知道呢?

多年後,蘭登回憶道:「我知道他們倆也是我父母所生,即使沒有人告訴過我。」

蘭登始終記得8歲時的瀕死體驗,他歷數自己見到的人,心知那是在天上。

蘭登還說,在3次的瀕死體驗在,他都會回到那個地方,看到不同的景象和不同的人。第三次死去時,他看見了神。神告訴他,他必須回到人間去完成自己的使命。

蘭登說:「天堂是存在的,那裡有天使……人生到盡頭真的會有轉機。」

朱莉相信兒子的話,並認為他的這些經歷是神的巨大恩賜。儘管每次回憶往事都會難過,但藉由災難獲得的體驗讓她心存感激,也促使她拿起筆記述了這一切。這些經歷讓她變得更堅強,同時也鼓舞了很多人。

(相關視頻:https://web.facebook.com/watch/?v=10155397804391668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