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漂白水加清潔劑共用 突倒地 4天後亡(圖)

發表:2020-08-14 2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清潔 漂白水
漂白水混合其他清潔劑共用,很容易發生危險,英國一名女子就是這樣斷送了自己的生命。(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8月14日訊】不少人在清潔家居時,喜歡在清潔劑裡再加上點漂白水,以為這樣清潔效果會更好。但專家提醒,漂白水混合其他清潔劑共用,很容易發生危險。英國一名女子就是這樣斷送了自己的生命。

《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女子西摩,在英格蘭東南部的薩裡(Surrey)一家洗車店工作多年,與老闆塞費理(Peter Seferi)感情很好,就像家人一樣。

意外發生於7月19日。當天,西摩約了老闆在家中碰面。在老闆未到之前,她在家中清潔浴室,並將漂白水與浴廁清潔劑混合在一起。沒想到幾分鐘後她聞到強烈氣味,並開始呼吸困難。

老闆來到她家後,刺鼻氣味立刻飄來。不過當時她還能與老闆正常交談,沒想到幾分鐘後她突然失去意識,倒在地上不省人事。老闆趕緊叫來救護車,過程中老闆還幫她進行心肺復甦術(CPR),隨後醫護人員將她送往醫院,然而4天後西摩仍不幸死亡。據瞭解,西摩當時聞到氣味後氣喘發作,7月23日,她不治身亡。

西摩的母親費隆(Julie Felon)相當崩潰,不願相信女兒已經過世。她警告大眾,不要隨意混用清潔產品。

西摩在洗車場工作5年,與老闆就像家人。憾事發生後,塞費理覺得非常遺憾,西摩總是熱心工作,過去也幫過他很多忙,他以西摩的另一個名字西莉亞(Celia)取為店名。顧客們也帶來鮮花,表達哀悼之情。

有清潔用品專家提醒,漂白水不要與其他清潔品共用。

兩位清潔用品專家認為,氯系漂白水已經是很強力的清潔劑,不需要再和其他清潔類用品混合使用,尤其是醋、氨水(阿摩尼亞液體),或是酒精類,因為混合這些產品所產生的氣味可能對身體具有刺激性,造成眼、鼻,甚至胸腔的不適。福特認為,能夠與漂白水混合的其實只有清水而已。因此,漂白水還是單獨使用就好。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