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前2嬰兒被抱錯 沒想到剛好一貧一富(組圖)

發表:2020-08-16 15: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個嬰兒被抱錯,剛好一貧一富,兩人相遇,沒想到命運悲慘的她太令人意外了!
2個嬰兒被抱錯,剛好一貧一富,兩人相遇,太令人意外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這不是韓國的某八點檔劇情。也不是曲折離奇的倫理小說!而是真真切切地發生在真實世界裏,據美國媒體的報導,在約30年前(1989)的某一天兩個嬰兒在義大利的同一個醫院的同一時間段出生。原本手環上編號47、48的兩個小嬰兒,卻被烏龍地送到了不同爸媽手裡,命運的軌跡變開始轉變!

這兩個嬰兒分別叫Lorena和Antonella。

Lorena雖然並不是在富裕的家庭中長大,但父母Caterina與Michele一直以來相親相愛。

經營的電器行小店也還算收入穩定,與哥哥Francesco成長的過程可說是充滿了愛與呵護。

而故事的另一主人翁Antonella就沒那麼幸運了。

Antonella的「媽媽」跟父親婚姻不美滿,最終以離婚收場。

而成長過程中,Antonella的哥哥因患有糖尿病而會有尿床的狀況,儘管如此,媽媽都叫她跟他睡在同一張床上,床單浸滿了尿液也不去更換。

等到爸爸跟新女友跑了,媽媽也就這樣拋下3個小孩,讓年邁的祖父母照顧。

Lorena聽到Antonella的經歷,覺得一部分很慶幸自己當初沒有被生下她的父母養大,童年十分美滿。另一部分又非常同情Antonella的遭遇,百感交集之下,現在她則過著擁有兩對父母的生活。

其實孩子抱錯的狗血劇情在中國也有發生,當時引起了媒體的大規模報導。

對於王成琳來說,35年前的那個上午曾讓她倍感幸福。因是高齡產婦、又患有妊娠高血壓,擔心出意外的她於1985年4月中旬就住進新沂市某醫院,19日,女兒順利降生。

王成琳對順利降生的女兒高霞非常疼愛,儘管家境並不富裕,但是女兒從小就受到了精心呵護。在父母庇佑下,高霞乖巧聽話。

可是隨著女兒一天天長大,一個疑問猶如一顆種子播在了王成琳心裏:高霞無論身高、外形,怎麼與父母一點都不像呢?

不僅她有這個疑問,平時鄰居也經常在背後指指戳戳,大意是高霞與其他姐妹一點都不像,肯定不是王成琳親生的。

面對別人的非議,王成琳只能放在心裏。可是到了2000年一天,鬱積在心中的疑問再次釋放出來。

原來,高霞當天帶著同學劉麗來到家裡玩耍,見到劉麗第一眼,王成琳就發覺對方相貌與自己丈夫、大女兒非常相似,當時她就產生了一個念頭:劉麗會不會是我的女兒呢?

可是看著高霞的快樂的表情,她把滿肚子疑問壓回去了,並安慰自己:怎麼會呢,還是在大醫院出生的,況且長得相似的人有很多,是個巧合而已。

儘管王成琳心裏的疑問從沒有消解,但她從沒有告訴過其他人。

而與此同時,劉麗也對自己與高霞父母、姐妹相似感到了奇怪,她的心裏對這個問題同樣畫上了大大的問號。

2個嬰兒被抱錯,剛好一貧一富,兩人相遇,太令人意外了!
2個嬰兒被抱錯,剛好一貧一富,兩人相遇,太令人意外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時間一晃到了2011年5月份,劉麗突然找到了高霞,稱想要通過科技手段來檢驗與王成琳是不是母女關係。

原來,劉麗覺得自己快要成家了,應該把事情弄清楚。同年6月,王成琳和劉麗悄悄地來到了上海,通過一家律師事務所委託北京某司法鑑定中心做了DNA親子鑑定。十多天後,結果出來了。

兩人傻眼了,鑑定書上最後那一行字是「……不能排除『王成琳』是『劉麗』的生物學母親」,再諮詢專家,基本確定了兩人親生母女關係。

面對著養育了27年的女兒高霞,王成琳陷入從未有過的矛盾和痛苦。王成琳開始了秘密的調查,她回憶起高霞出生時,正是和劉麗在一間病房。

當時孩子出生後,是由醫院統一放在嬰兒室,只有哺乳時,才送到母親身邊。根據這些信息,王成琳判斷,劉麗的母親李雅蕾應該是高霞的生母。

王成琳很快找到了李雅蕾,小心翼翼告訴了她孩子可能抱錯了,李雅蕾當時就顯得非常激動,原來,多年來,孩子與自己長得不像的疑問同樣纏繞著她。她們拿出孩子的照片仔細對比,很快就確定了孩子肯定被抱錯了。

真相被確定後,兩個家庭27年的幸福親情被瞬間擊潰了,面對著受傷的親情,兩個家庭相繼找到了醫院,要求討個說法。2012年1月中旬,李雅蕾夫婦首先將肇事醫院告上了法庭,在案子審理過程中,王成琳夫婦也很快狀告醫院。

在案件審理過程中,李雅蕾為確定其與高霞的母女關係向法庭申請親子關係鑑定,經醫院同意後,法庭依法委託南京某司法鑑定所進行了DNA親子鑑定。很快,鑑定結果出來了,顯示李雅蕾與高霞是母女。

高霞和劉麗得知身世後,都與自己的養父母產生了隔閡,讓兩個母親憂慮的是,找到了親生女兒,卻始終難以找到母女間應有的那種親密關係。

據瞭解,幸運的是兩個家庭後來已經漸漸解開了疙瘩,在養父母與女兒重拾母女情誼同時,兩個家庭相互之間也慢慢多出了一份親近,建立起一種親戚般的感情。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