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北京豪宅被強制拍賣 兒子曾在此吸毒被捕(圖)

發表:2020-08-30 1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龍北京豪宅被強制拍賣兒子曾在此吸毒被捕
成龍北京二環豪宅被曝拍賣,起拍價7190萬。(圖片來源:Ulet Ifansasti/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8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2014年,成龍的兒子房祖名在北京的別墅吸毒被抓事件曾一度被炒得沸沸揚揚。6年後,陸媒曝出當年房祖名被捕的豪宅正在被拍賣,而拍賣底價則是7190萬人民幣。

成龍北京豪宅被拍賣

據陸媒8月28日報導,香港演員成龍的兩套北京豪宅被強制查封后,正在司法拍賣。兩套住宅均位於北京市東城區東直門內大街9號院,每套房產面積為608平方米,房產評估價1.03億元,起拍價為7190萬元。目前初步確定的拍賣日期為2020年9月28日。

據悉,成龍的豪宅位於北京二環,屬於黃金地帶,內部裝修奢侈豪華,北京二環內房價目前每平米70000元。

至於拍賣原因,報導引述成龍公司的說法稱,房產開發商2007年底向成龍交付房屋並辦理了入住手續後,但因各種原因並沒有辦理產權變更手續。後來開發商發生財務糾紛被債主提告,房產被強制查封。

而在法院執行拍賣的過程中,成龍入住的這兩套房屋及車位正處於查封範圍內。

據《鳳凰網》報導,成龍和這處房產的關係,可追溯到2006年,當時成龍替開發商做宣傳代言,獲得2060萬代言費,後來成龍決定買下當時兩套共要價3360萬元的房子,其中2060萬元以代言費抵扣,結果產權變更手續至今未完成。

沒有辦理產權變更手續,那就證明這處房產不屬於成龍的,即使成龍一家人已經在這棟房子裡居住13年之久,至於為什麼沒有完成過戶手續而導致房子始終在開發商名下,外界不得而知。

2014年8月,成龍的兒子房祖名就是在這套豪宅吸毒被抓。警方當時在房祖名的寓所中繳獲超過100克大麻,房祖名事後坦然承認自己吸毒長達8年,最後被北京法院判刑6個月及罰款2000元人民幣。

看到成龍北京豪宅被拍賣的消息,有網友嘲諷,「成龍代言殺手」再添一筆,而且成龍此次是親自殺到了自己。 

成龍代言中共病毒 網友恐慌

據早前報導,成龍代言的產品不是出問題下架,就是以企業倒閉告終,大陸商界流傳,有一種企業的死亡叫「成龍代言」。

有網友列出成龍過去在中國的「代言黑歷史」,成龍曾代言中國電腦品牌「小霸王」,結果該公司倒閉收場;代言「愛多牌」VCD播放器,該公司總經理坐牢;代言「霸王」中藥洗髮液,被驗出有致癌物;擔任中國反毒形象大使,兒子房祖名卻被抓到吸食大麻;2019年12月,成龍代言的「香港航空」(港航),出現嚴重的財務危機;2010年,成龍所代言小米集團旗下的賽格威(Segway)電動平衡車即將停產。

今年4月初,成龍為中共病毒「代言」,喊出口號「中國加油!」,這番為中共站臺的視頻,卻引起不少中國網友一陣錯愕和驚慌,更有人直言「這下慘了」、「中國要倒大霉了」,「他挺誰誰死!」、「這個掃把星,他一說話就帶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