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高層憂各市暴力示威反為川普助選(圖)

發表:2020-08-30 2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和副總統彭斯在26日晚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上。(圖片來源: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國總統川普和副總統彭斯在26日晚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上。(圖片來源: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8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綜合報導)美國民主黨人越來越擔心,美國各大城市的搶劫和暴力示威可能會在即將來臨的美國總統大選中為尋求連任的川普(特朗普)總統「助選」,尤其是讓搖擺選民最後決定支持川普。

據Axios新聞網報導,威斯康辛州進行的一項新民調加劇了民主黨高層的擔憂。

根據馬凱特大學法學院(Marquette University Law School)對威斯康星州選民進行的民調顯示,從6月到8月,民眾對「黑人的命也是命」(BLM)抗議活動的支持率下降了13點。

馬凱特法學院民意調查主任查爾斯‧富蘭克林(Charles Franklin)對Axious表示,6月,民眾對「黑人的命也是命活動」的支持和同情激增。不過在8月,民眾對該運動的看法開始轉變,「其中共和黨人最為強烈,而獨立人士和民主黨人的贊同率也有下降。除密爾沃基市外,所有其它地區都出現了跌幅。」

川普曾形容這些騷亂者說:「他們不是抗議者......那些是無政府主義者,他們是煽動者、暴徒、掠奪者。」

他說:「他們甚至都不知道喬治.弗洛伊德是誰。如果你問他們:誰是喬治.弗洛伊德?他們甚至無法告訴你。」非裔男子弗洛伊德在警察執法中喪生,繼而引發各地BLM示威活動。

在8月27日晚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結束後,共和黨參議員蘭德.保羅(Rand Paul)和他的妻子凱利在華盛頓街道上步行回下榻的旅館,在路上被示威者包圍。他們在警察的保護下安全離開。該段視頻在推特上熱傳,短短兩天已獲得超過1000萬的觀看次數。

保羅在接受《福克斯與朋友》採訪時說,襲擊者大喊:「說出她的名字——布羅娜‧泰勒(Breonna Taylor)」。泰勒在今年3月警方的一次突襲行動中,中槍死亡。當時,執法人員獲得法官的無需敲門搜查令(No-knock raid),可在不事先通知居民的情況下(例如敲門或按門鈴)進入住所。

可是,這群抗議者完全找錯了對象。保羅實際上是為布羅娜‧泰勒尋求公義法案的提出者,他要求結束這種不敲門的突襲。

總統歐巴馬的首席策略師大衛‧艾克塞羅德(David Axelrod)已提醒民主黨,針對連月來各大城市的騷亂,川普提倡的「法律與秩序」,或將贏得選民的支持。

近日,基諾沙市(Kenosha)警察對佈雷克(Jacob Blake)開槍擊傷,導致該市發生騷亂和抗議活動。

美國紐約、芝加哥、波特蘭和西雅圖等城市連月來的犯罪率和槍擊案不斷上升。自5月28日以來,波特蘭市中心幾乎每天晚上都會發生暴亂,導致當地的商家紛紛關閉業務或取消開店計畫。

城市的部分社區的建築門窗幾乎都用木板封起來了。騷亂者通常晚上9點聚集製造各種騷亂和破壞,直到第二天清晨才會離開。

Uncle Fabe’s業主戈登(Fabian Gordon)對新唐人電視說,一些企業主開始在夜裡留守在自己的店裡。暴徒持槍待在屋頂上,有人在放火,大家都被嚇壞了。

戈登說,州、市政府官員似乎正妨礙警察辦案。而且,根據檢察機關的新政策,當局可以擅自撤銷造成暴亂、行為不檢和干擾警察的嫌犯的指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