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少女遭港警壓制 林夕諷:「只有腦袋不好用」(視頻)

發表:2020-09-07 1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歲少女遭港警壓制林夕諷:「只有腦袋不好用」
面對暴警對未成年少女的非法暴力,林夕諷刺的說:「膝蓋很好用,限聚令更好用,只有腦袋不好用。」(圖片來源:自由時報資料照)

昨(6)日原本是香港立法會四年一次的選舉日,但香港政府以疫情為由,宣布要延期一年;香港民主派人士昨日發起「和勇九龍大遊行」,港警出動驅離群眾,至少有289人在旺角與油麻地被抓捕,更有鎮暴警察在西洋菜南街推進時,追捕一名年僅12歲,手無寸鐵的少女,暴警竟以下半身壓制在少女身上限制行動,最後僅是因為少女違反限聚令而被「票控」開罰,香港著名詞人林夕不禁在臉書感嘆,在共產暴政下「年輕就是罪」,臉書粉專「只是堵藍」也憂心忡忡表示:「香港……正在加速毀滅。」(相關閱讀:林夕:中共的「歷史書」,是最危險的閱讀……

林夕:「只有腦袋不好用」

林夕在臉書指出,暴警以「擔心少女逃出混亂的違法示威現場,會對其人身安全構成威脅」為由,就將未成年少女以膝壓地,先行動用武力制服?最後追究原因,竟然只是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例》被「票控」。

面對暴警對未成年少女的非法暴力,林夕諷刺的說:「膝蓋很好用,限聚令更好用,只有腦袋不好用。不如,不定期不時不高興就全城戒嚴防疫好過。不過,不,這樣防暴警就不能滿足不捕不快的快感。港府防疫政策,就是抓光所有路人。」林夕對此也在文末標註「年輕就是罪」、「限聚令很好用」。(相關閱讀:林夕改詞《約定》黨媒小粉紅淪為笑柄

只是堵藍」香港正加速毀滅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也在今日凌晨發文表示感嘆,這些日子以來,還有多少人持續在關注香港朋友的近況?或許很多人都在大選過後遺忘了,也或許有很多朋友已經對香港的新聞早就麻痺。

「但我們……始終沒忘記香港的朋友,我們依舊試著找尋任何可能的方式來支撐著香港,哪怕只是一篇文章或是在線上給香港朋友的幾句關心,那都是讓他們有勇氣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該粉專衷心期望台灣人不要遺忘在海的那一邊,有一群港人至今依舊未曾放棄光復香港的希望,台灣人也要告訴他們:「我們真的沒有遺忘,也一直在台灣為他們日日祈禱著。」願榮光歸香港。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