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國國安會議發言人:我認識的川普(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09-09 0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尋求連任的美國總統川普。(图片来源: Anna Moneymaker-Pool/Getty Images)
需求連任的美國總統川普。(图片来源: Anna Moneymaker-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9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前美國國家安全會議發言人邁克爾.安東(Michael Anton)近日在「美國的偉大」網站上撰文,題為《我認識的川普》,文中描述了他工作中認識的川普總統,並駁斥了最近有關川普將美國軍人貶低為「侍應生」的傳言。

文章寫道,在任職的14個月裡,他與川普總統的互動竟然超過了為前總統小布希服務4年的時間。

安東回憶了川普招呼他第一次進入總統白宮辦公室的情形,和那以後他在多個場合見到的總統。從他瞭解到的第一手情況中,他概括了3點:第一,川普總統一直以來都非常熱愛美國;第二,川普愛美國軍隊,特別是入伍軍人;第三,他喜歡履行總統的禮儀職責。

「所以,完全不可能想像川普總統會如近日的傳言那樣貶低美國軍人,更不可能想像他在紀念美國陣亡儀式後的100英里或48小時內這樣做。」

安東在文中說:「我見過川普總統在美軍基地如何與軍人互動,我看到他坐下來軍人們共進午餐。這樣的見面和進餐時間遠遠超出了預定的時間表,因為總統與軍人交談甚歡,哪怕只有一位士兵想跟他呆一會或與他合影,他都不捨得離開。我見過總統每天與5位軍事助手全天候保持聯繫,他始終都以感激和尊重的態度對待他們。」

他繼續寫道,「我多次見過沒有任何防備的總統,在冗長的一天的最後,人們試圖突破他的耐心極限之後,我確定,從未見過或聽過他說過任何抱怨的話,任何情緒性的話語。」

安東表示,當他聽到關於川普貶低軍人的傳言時,第一反應就是這是一個可怕的謊言。

假新聞被炮製的過程

接著,安東敘述了一則假新聞是如何被炮製的。

「那是在2017年的夏天,國家安全委員會召開了一次討論美國長期戰爭的會議,與會的是最高內閣秘書和其他官員。整個會議我坐在房間的後排椅子上聽著。那是個很長的會議。總統說了很多,也問了很多關於美國捲入幾乎無休止的海外衝突的問題。總統的問題切中要害,許多與會者顯然感到吃驚,表示他們從未受過這樣的質疑,似乎沒有幾人能有好的答案。」

「川普總統要求與會者,之後要帶著答案和更好的選項回來。」

一兩天之後,一篇關於那次會議的新聞報導出現了,文章稱川普總統不理解世界局勢,有「證據」顯示他不同意高級官員們提出的任何建議。

安東說:「有一個細節吸引了我。那篇報導稱川普總統貶低美國軍人,將他們比作『侍應生』,我立即知道那指的是什麼,並且知道更大程度上,那是一個可怕的謊言。」

「事實上,總統是這麼說的,他告訴顧問們,只與高級管理層談話不可能瞭解事情的真相,他們將誤導你或者自己根本不瞭解形勢。要想全面瞭解正在發生什麼,你必須要與那些實際做事的人交談。」

接著川普講了一個餐館老闆朋友的故事,老闆付大價錢僱了一家顧問公司,以挽回收入下降的局面,但不奏效。川普建議這位朋友,「你浪費了金錢,去問你的侍應生,去問你的廚師和服務員,他們知道什麼是奏效的,什麼不奏效,他們那些顧問能更快幫你解決問題。」

文章說,川普告訴與會的官員,他想直接與在第一線戰鬥的士兵們談戰爭,他根本不想與官員們談。後來那的確發生了。

為什麼現在出現假新聞?

安東質疑,關於川普總統的其它假新聞,是否也存在著類似的歪曲。

安東還質疑,為什麼這件2018年11月發生的事情,會在22個月後的今天,成為一則爆炸性新聞?

「顯然,答案就是大選。」

安東指出,民主黨試圖抹黑川普,來影響軍人的選票。同時也說明,民主黨並不像他們偽裝的那樣強,否則不會用公然撒謊這種下三濫的手法來攻擊對手。

文章最後,他表示民主黨的心理戰不會奏效,因為美國軍人通過川普的言行,已足夠瞭解他們的總統。

邁克爾.安東(Michael Anton)是川普「美國優先」政策最初期的擁護者之一。他曾於前總統小布希(George W.Bush)任內為國安會議效力,也曾擔任貝萊德集團(BlackRock)總經理。現任保守派智庫克萊蒙特研究所(Claremont Institute)高級研究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