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歌滅共《推翻中共》衝iTune下載榜首(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09-14 0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抗爭者舉“天滅中共”標牌(图片来源: Adrian/看中國)
香港抗爭者舉著天滅中共標牌(圖片來源: Adrian/看中國)

【看中国2020年9月14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讓我告訴你,我經歷了什麼,過著一種不公的生活,看到許多讓我發瘋的事,而領導人對此毫不在乎…」這首英文新歌名為《Take Down the CCP》(推翻中共)火爆網路。

美國網站The National Pulse報導,該英文單曲已佔iTunes下載冠軍達到72小時。

歌曲由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推出,在iTunes及Spotify等各大串流音樂平台上架,還包括一首中文歌曲《滄海一聲嘯》。郭文貴在YouTube直播中透露,他將與美國知名音樂公司簽約,未來將推出至少100-500首「滅共單曲」,以音樂的力量對抗中共

郭文貴說,自己是原本是「唱歌最難聽的人」,在前中國流行音樂歌手唐平的指導下,他變成了搖滾歌手,這首《推翻中共》是「好萊塢全世界最牛的搖滾歌手和製片人創作出來的」,這個12人的團隊擁有5億粉絲,和他一起共同撰寫了《推翻中共》的歌詞。

「推翻中共,這是你我維護正義的必須!」郭文貴唱道。他表示,新歌推出後得到了很好的迴響,已經有美國知名音樂公司要跟他簽約。「每個人第一次聽就朗朗上口,我的很多朋友,包括美國、歐洲的朋友,現在每個人家裡孩子都用這個歌跳起了舞!因為這是共鳴,我們不但以歌滅共、以樂滅共,我們能喚起全世界的共識。」他說,「Take Down the CCP!已經成為大家跳舞的節奏!」

《Take Down the CCP》可在如下網址視聽:https://music.apple.com/us/album/take-down-the-ccp-single/1530859183

中美關係近幾個月來已跌至40年來的最低,川普政府近期對中共發動了一系列的制裁行動,涵蓋外交、貿易、金融、科技、軍事、政治層面。

美國最新民調也顯示,73%的美國人對中國反感,為近15年來最高。

今年以來,中共对病毒的造谣甩锅、对国际组织的渗透操控、对南海国家的霸凌侵略、对国际秩序的违反忽视、对台湾与捷克的恶言恐吓等,也让国际社会对中共越来越反感,並协同美方一起围堵孤立中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