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發「私密照」引百萬人圍觀 美國隊長回應了(組圖)

發表:2020-09-15 2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誤發「露點私密照」引百萬人圍觀,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發文回應了。
 誤發「露點照」引百萬人圍觀,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發文回應了。(圖片來源:Jerod Harris/Getty Images/推特截圖)

即便是卸下了「美國隊長」扮演者的角色,39歲的好萊塢影星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依舊是擁有超高的人氣,據了解,今年由於武漢肺炎疫情蔓延,為了方便和粉絲分享生活,他才剛剛公開創立自己的IG帳號,之後就時常分享愛犬和生活點滴與粉絲進行互動,但沒想到他前天疑似不小心手滑,誤將手機內的「私密相簿」截圖上傳到了IG的限時動態,其中一張還意外曝光了「露點照」。他在沉默3天後終於對外發聲,幽默以對。

「露點照」意外曝光 「美國隊長」幽默以對

當天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發現自己要命的錯誤後,火速刪除了誤發的照片,但他的IG有高達590萬人次的粉絲追蹤,該則PO文早已遭到網友截圖,疑似他本人的「私密相簿」截圖已經火速在網路上瘋傳。一時間成為網友當日熱議的話題,且各種哏圖齊發,他的粉絲擔心偶像的焦慮症再度發作,紛紛幫忙喊話,呼籲希望網友不要再把克里斯誤傳且下架的照片PO上網絡。

當事人克里斯在沉默三天後,今天終於在推特發聲,他先是貼了感覺羞愧的遮臉貼圖、還有攤手無奈的表情符號,接著表示「現在我引起你們注意了……11月3日記得去投票!!!」不只幽默應對自己的烏龍錯誤,更藉此呼籲大家,總統大選當天記得要去投票,不免讓人佩服他的超高EQ。

克里斯·伊凡在沉默3天後終於對外發聲,幽默以對。
克里斯·伊凡在沉默3天後終於對外發聲,幽默以對。(圖片來源:推特截圖)

2011年時,克里斯·伊凡因接演漫威英雄電影《美國隊長》而爆紅,之後還接演了以「美國隊長」為主角的個人獨立電影,並參與《雷神》(Thor,港譯:雷神奇俠,台譯:雷神索爾)、《蜘蜘蛛俠》(Spider-Man,台譯:蜘蛛人)以及《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的演出,讓「美國隊長」成為了曝光率最高的漫威英雄。

克里斯伊凡拒絕「政治冷漠」

在漫威電影《美國隊長》中飾演「美國隊長」爆紅的美國男星克里斯·伊凡,8日也在推特發文表述心聲,指那些「政治冷漠」的人應該想想自己的底線。
在漫威電影《美國隊長》中飾演「美國隊長」爆紅的美國男星克里斯·伊凡,曾在推特發文表述心聲,指那些「政治冷漠」的人應該想想自己的底線。(圖片來源:左 Astrid Stawiarz/ 右:CARL COURT/AFP/Getty Images)

去年香港反送中發生後,有多起美國品牌因廣告影射「反送中」設計而意外惹惱中共,被要求下架道歉。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也因轉發寫有「為自由而戰,與香港同在 」的撐港推文後,遭中共官方封殺的「NBA風波」。美國諷刺卡通《南方公園》也因劇情提及觸及集中營、小熊維尼、活摘器官、香港抗爭、言論審查制度及監獄勞工等一系列敏感內容,同樣遭到中共封殺。(相關閱讀:遭中共封殺 美劇《南方公園》勇揭敏感話題

克里斯·伊凡當時就曾在個人推特(Twitter)上發文表示:「很多將政治置身事外的人(當然這是你的權利),應該要清楚知道自己的底線在哪裡,當感到需要在某一天參與其中挺身而出時,要問問自己:有沒有可能很多事情已經發生了,也慢慢影響到你,但自己卻因為事情發生的太緩慢而並不自知?」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