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戰+熱戰——滅CCP的雙重模式

作者:百家姓 發表:2020-09-16 09: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過去的幾個月裡,筆者一直傾向於這樣一個判斷:美國與中共全面脫鉤後,會啟動新一輪的冷戰,就像對付前蘇聯一樣,釆用圍堵、遏止、阻隔等方法,來防禦中共的滲透和擴張。現在看來,隨著各方面情勢的快速演化,這個判斷正在失效。

1、美國反擊中共的戰略正在以「冷戰」+「熱戰」的綜合模式步步推進中。「冷戰」一詞最早是由美國政論家斯沃普於1946年提出來的,它定義的是,在戰後美蘇兩極對抗的戰略格局中,美國聯合西方世界對蘇聯為首的社會主義陣營實行的圍堵、遏止、隔離、滲透,以一種不戰不和的戰略僵持來取代軍事進攻的「熱戰」。以美國為首的「北約」(1949年)和以蘇聯為首的「華約」(1955年)之間的長期對峙,就是「冷戰」的產物。「冷戰」的陰雲曾籠罩世界長達40年之久,直到1991年伴隨「華約」的解體和蘇聯的瓦解而結束。自2019年底中共向美國發動大規模的生化武器攻擊以來,美中關係就迅速從貿易戰進入到全面對抗的新階段。美國將釆用什麼樣的模式反擊中共,一直是人們關注的焦點。一種主流的看法是,美國將重新啟用過去對付蘇聯的「冷戰」模式來圍困中共。從包括經濟、外交、兩國聯絡、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全面脫鉤」的實際進展來看,也確實是「冷戰」模式的再現。中共目前所做的「長期困守」的戰略準備,似乎也是按「冷戰」的路數來進行的。然而,最近一個月的諸多新變化,正在顛覆這一看法。

下述事態的進展正在帶來轉折性的突變:
川普(特朗普)總統對新冠病毒的態度,已隨著各方證據的不斷彙集而產生顯著變化,從最初的「中共沒有管控好疫情向美國擴散」,到「中共隱瞞疫情」,再到「中共想通過疫情打擊我的連任」,再到「病毒是從實驗室泄漏的」,再到「病毒是投送到美國的」,再到「中共國多年來一直向美國釋放各種病毒,比如豬流感等」……這種層級。

2、為什麼美國不會用純冷戰的方式圍困CCP,就像對付蘇聯一樣,逼你關起門來在「內循環」中自生自滅?最根本的原因是:美國死人了,而且死了很多人!前蘇聯從來沒有向美國本土發起過攻擊,更沒有在美國本土造成大量傷亡,就是在劍拔弩張的「古巴導彈危機」中,也在最後時刻退卻了。而CCP卻膽大包天,竟敢用超出人類底線的生化武器向美國本土發動攻擊,並造成大批平民死亡,其性質是空前的嚴峻和邪惡。在美國本土殺害大批民眾,而這些民眾的死亡不是因為美國的內戰,而是由來自某外國或恐怖組織的攻擊造成的,這在美國歷史上是第三次(如果最終證實2009年的豬流感也是中共所為,則是第四次):第一次是1941年的「珍珠港事件」,第二次是2001年的「9.11事件」,所不同的是,前兩次都是常規武器的攻擊,而這次是反人類的生化武器的攻擊。珍珠港事件的總死亡人數是2403人,「9.11」的總遇難人數是2977人(已剔除19名恐怖份子)。兩次襲擊總死亡人數是5380人。截止2020年9月9日,中共發動的新冠病毒攻擊,已造成美國總感染人數高達632萬多人,總死亡人數己達到驚人的18.9萬多人,也就是說,前兩次襲擊的總遇難人數連今天的總死亡人數的零頭都不到,而且今天的死亡人數和感染人數還在高速增長中!一條鐵的歷史法則告訴我們:如果錘實驗證了中共製造和釋放了新冠病毒,那麼,美國今天的所有感染人數和死亡人數都將算作戰爭傷亡,這是美國向中共開戰的最大民意基礎和最堅實的法律依據。美國今天死的人越多,中共明天越快滅亡。

3、為什麼美國平民的傷亡,是政府天大的事情?美國是這樣一個國家:它是真正把人民的安危放在第一位,人民的福祉利益才是美國的立國之本,美國的立國原則和以色列一樣,只要它的平民遭到某外國(或組織)的攻擊並遭受重大傷亡,美國一定會睚眥必報,對襲擊者算總賬。更何況這次史無前例的慘重傷亡全部發生在美國本土,美國怎麼可能忍得下這口氣?美國政府如果不替死去的民眾報仇,它怎麼向美國人民交待!所以,全世界都知道,千萬不要傷害美國的平民,更不要傷害美國本土的平民,這是一個「死亡」開關,是美國國家利益最重要的一道紅線,誰碰誰滅亡。凡是知曉這層利害關係的人,都明白中共這次是犯下了生死大罪,連中共的代理人基辛格都哀嘆:關好門窗吧,暴風雨要來了!歷史上,凡是與民主制度敵對的勢力,都盡量避免觸碰美國的這個「死亡」開關,凡觸碰了的,皆無一生還,從東條英機、山本五十六、本.拉登、蘇萊曼尼、巴格達迪等,這個名單很長,屢屢應驗。而中共手執「無神論」的魔杖,在江湖上橫行霸道慣了,偏偏就不信這個上帝的詛咒,窮凶極惡地按下了這個死亡開關,同時也開啟了它自取滅亡的命運。

4、中共在國際上已經陷入空前的孤立。現在的情況是,國際反CCP聯盟的建立,完全是按照中共的擴張地圖進行的,中共擴張到哪裡,哪裡就有反CCP聯盟,國際社會都將中共視為最危險的病毒來防範,這種定性和定位,已將中共置於死無逃生的絕境。與當年的蘇共相比較,中共目前的處境要糟糕得多,既無聯盟,又無戰略支點和後盾,更無維持內循環的「經合組織」,整個一個孤家寡人!我們要切記,蘇聯的滅亡是發生在冷戰背景下的,蘇聯是死於自已的「內循環」,蘇聯的瓦解是冷戰的結果,而不是熱戰的結果。筆者原來根據冷戰模式,得出中共的滅亡也將同蘇聯一樣是自己玩死自己們結論,顯然與實際不符,是不恰當的。由於冷戰框架已經不復存在,即使中共自己想龜縮回去閉關鎖國,世界各國也不會答應。因此,中共的結局不是亡於冷戰,而是亡於與美國為首的國際聯軍爆發的熱戰。

5、接下來,美國的大動作將按怎樣的進程展開?我們大致來做一下推演:(1)將中共定性為恐怖組織;(2)將習近平、王歧山、王滬寧等定性為恐怖組織首領;(3)將美國新冠疫情定性為中共發動的生化戰爭;(4)與中共國全面脫鉤,無條件硬脫(包括許多子項);(5)正式啟動調查新冠病毒來源(包括許多子項);(6)正式向北京追責(包括許多子項);(7)協調盟國立場,發布聯合聲明,組建國際聯軍;(8)進行開戰前的最後準備,如與中共斷交、凍結中共在美的全部資產、與臺灣恢復邦交等(包括許多子項);(9)向北京發出開戰前的最後通牒……

美中一旦開戰,美軍的打擊很大的概率會從外太空開始,因為只有在這個領域美軍遙遙領先於世界,具有獨一無二的優勢,沒有競爭對手。美軍通過外太空打擊,將共軍變成瞎子、聾子、啞巴後,再配合地面常規打擊。當中共的導彈發射按鈕失靈後,無法想像前線指揮官和士兵的恐慌逃竄!中共在什麼維度掙扎,美國看得一清二楚,美軍將從什麼維度發動打擊,中共卻一無所知。這種不對稱性,讓交戰雙方出現傾斜性失衡,弱勢一方沒法玩。自2003年第二次海灣戰爭以來,世界差不多又有20年沒打仗了,在很快要展開的美中決戰的戰場上,美軍將再一次向全世界展示現代戰爭的絢麗藝術!

可以肯定的是,美國為了贏得這場終極決戰,將會用上所有能用上的戰爭手段。這場世紀性的對決,我們有幸碰上了,能夠親眼見證CCP的滅亡,此生足矣。
       
美中決戰究竟有多麼重要?我只能盡我的全部語言能力來表達它的重要性:如果美國贏得此戰的最終勝利,它將為人類打出一個世紀的光明前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網站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