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代表聯合國露醜態 狂敲桌沒人理(圖/視頻)

發表:2020-09-24 1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聯合國人權理事會
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圖片來源:聯合國官方網站)

【看中国2020年9月24日讯】 近幾年來,中共對待新疆維吾爾人的各種政策遭質疑有違背人權,備受爭議。近日有一段影片於網路上已經造成熱議,影片中的中共女代表於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要求主席必須阻止「聯合國觀察組織」的執行長發言談論有關新疆集中營一事,但這個要求立即被主席駁回,未料此時這名中共女代表卻開始拍桌進行抗議,最後主席乾脆不予理會。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該事是發生於過去一場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的月會上,會中非營利組織「聯合國觀察組織」執行長諾伊爾(Hillel Neuer)表示,全世界回教徒應該享有自由祈禱的權利,同時他又提及中國維吾爾人的處境,竟未料到此時中國代表卻開始拍桌以示抗議,甚至還強行發言要求主席必須停止諾伊爾的發言,但主席毫不理會她,霸氣向諾伊爾說「請繼續發言」。

當諾伊爾繼續談及有100萬名中國境內維吾爾族人遭到拘留之時,這名中國女代表仍繼續大聲拍桌進行抗議,並要求主席制止諾伊爾的發言。此時主席就當場糾正中國代表稱,演說者本來就能夠提到特定國家的狀況;英國代表亦指出,我們認為演講者應該被允許繼續他的發言,就如同像主席剛剛所說的。主席也立即對諾伊爾表示「請繼續發言」。

但在諾伊爾持續發言之時,中國代表還不斷敲桌來抗議,不過此次全場包括了主席在內,乾脆視而不見,而讓諾伊爾在敲桌聲中繼續進行發言。據悉,中國代表的反對理由是諾伊爾的發言內容與當日的主題無關,但主席在諾伊爾發言完畢之後,首先重申演說者本來就能夠提到特定國家的情形,更警告稱「不可以再無故干擾會議的進行」。

據悉,近日該段影片已被網友把影中人士的對話翻譯成中文之後,迅速於網路上流傳,有網友紛紛指稱:「哈哈哈 中國代表的水準真的高」、「丟臉得要死」、「像潑婦」、「中國代表崩潰」、「好個禮義之邦」、「像小孩子一樣」、「旁邊的智利代表的表情無奈」、「這種水準...我看中華文化也滅絕了」。

根據BBC報導,據可靠估計,在過去的幾年內,逾100萬維吾爾人及其他少數民族遭拘押在新疆嚴密的「集中營」系統中。北京聲稱這些營地是民眾自願參與的,也是反極端主義的培訓中心。但該政策致致使數千名兒童被迫與父母分離了。甚至最近的研究顯示,婦女遭逼迫採取節育措施。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