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情纏12年 田中千繪緊牽范逸臣(圖)

發表:2020-09-30 1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角七號》情纏12年田中千繪緊牽范逸臣
《海角七號》情纏12年,田中千繪緊牽范逸臣。(圖片來源:Hardworking / chungkeng ryu/CC BY-SA 2.0/右圖:Crazeband /維基百科/CC BY 2.0)

日本女星田中千繪來台發展14年,即將迎來不惑之年,對外始終以單身自居,她在2008年拍攝《海角七號》走紅,爆出與同劇的男主角范逸臣有過一段情,但在3年前分手,近來被拍到男方自由進出女方住處,外傳這對情牽多年的昔日銀色情侶,其實早已悄悄復合。對此,田中千繪經紀人回應表示:「請給他們空間。」間接認愛。

現年41歲的台灣藝人范逸臣是台灣原住民阿美族人,2002年出道,雖在演藝圈打滾多年,不過自《海角七號》爆紅之後就再無知名作品,歌唱事業持續努力當中。

現年39歲的田中千繪出生於日本東京都,日本女演員,旅居台灣,畢業於玉川大學。田中千繪是日本彩妝大師田中東尼的女兒,媽媽與哥哥也是彩妝師,台灣Yahoo!奇摩將田中千繪選為2008年台灣十大發燒新聞人物的第三名;她於2008年Google熱門搜尋榜上名列年度人物搜尋的第二名。情侶兩人的家世背景相差甚遠。

據《鏡週刊》報導,范逸臣與田中千繪被直擊於17日一同觀看電影,結束後兩人各自離去,田中千繪過一陣子之後才進入家門。10分鐘後,范逸臣竟從女方家走出,還提一袋東西返回女方家直到隔天,又見兩人一起從住處走出,田中千繪還抓著范逸臣手臂。

兩人多次被目擊到約會模樣,但是從未對外承認,據《時報周刊》報導,田中千繪日前接受專訪時,仍堅稱和范逸臣只是「好朋友」,仍沒打算公開戀情。2017年更傳出兩人已經分手的消息,原因是雙方對結婚沒有共識,如今再度被拍到兩人同進同出,外界猜測兩人早已悄悄復合多時。對此,田中千繪經紀人則表示:「2020沒人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請給他們空間!」間接證實戀情。網友也紛紛送上祝福,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