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力十足 川普台上辯論 競選團隊同步發推文(圖)

發表:2020-09-30 16: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拜登 辯論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Anna Moneymaker-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30日讯】(看中國記者聞天清報導)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第一場電視辯論會如期舉行,川普總統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同台針鋒相對,川普總統如同以往精力充沛,並展現了他強勢、思維敏捷和反應快的特點。與此同時,川普總統的競選團隊同樣戰力十足,在辯論會期間同步發推文分享現場實況。

距離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期僅剩5週時間了,美國總統川普與拜登於9月29日晚上在俄亥俄州一所大學進行了首場大選的電視辯論會。雙方在美國經濟復甦、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聯邦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美國城市騷亂和暴力問題、健康保險和今年總統大選投票方式等議題展開了激烈的辯論。

其中武漢肺炎疫情問題,川普總統和拜登都提到了中共控制的北京當局。拜登稱,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快速蔓延,美國已有20萬人因感染病毒而離世。他認為這是川普政府沒有在武漢肺炎疫情初期促使北京當局同意美國專家前往武漢調查病毒來源和疫情。

對此,川普總統回應,武漢肺炎疫情是北京當局的錯誤和責任,這場全球性瘟疫本來是可以避免的。目前全球各國根本不知道中國因感染病毒死亡的真實人數。他在武漢肺炎疫情初期就宣布禁止來自中國的旅客進入美國,這挽救了很多美國人的生命。如果拜登來處理這場全球性疫情的話,可能將會有數百萬人失去生命。

面對拜登的質疑,川普總統說:「如果看一下我們所採取的(防疫工作),我關閉了(中國遊客進入美國的通道)。(拜登)你說這是排外和種族主義,因為你不會關閉美國邊境。你認為,我們不應該這樣做,因為你覺得這很糟糕。你可能還會繼續敞開美國國家大門2個月。因為我在疫情初期這麼做,事實上福奇醫生說過,川普總統挽救了數以千計的生命。」

當談及美國經濟復甦的問題時,川普總統再次抨擊中共隱瞞真實疫情而導致美國經濟遭受重挫。川普說:「我們創造了歷史上最好的經濟。我們將其關閉是因為中國瘟疫。瘟疫進來了,我們將其關閉。這麼做是非常艱難的,心理上非常難。」

拜登兒子亨特利用其父親副總統職權從中國謀取利益,也成為這次辯論會的一個焦點,對此拜登稱,這不是事實。

川普總統在首場總統大選辯論會上激戰的同時,川普競選團隊同步在川普總統推特帳號上發文,分享辯論會現場實況,其中大部分是短視頻,而關於現場實況的發文更新速度非常快。

 川普說:「我擔任47個月美國總統所做的事情,比拜登過去47年所做的還要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