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今唱《我的祖國》 主播轟:臺灣不少妳一個(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09-30 2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藝人歐陽娜娜30日晚間登上中國官媒央視,並在中共十一建政晚會上獻唱《我的祖國》的消息,已經引發外界一片譁然。
藝人歐陽娜娜30日晚間登上中國官媒央視,並在中共十一建政晚會上獻唱《我的祖國》的消息,已經引發外界一片譁然。(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國2020年9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藝人歐陽娜娜今晚將登上中國官媒央視,並在中共十一建政晚會上獻唱《我的祖國》,消息已引發譁然。國民黨立委陳玉珍29日上節目聲援歐陽娜娜,並與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爆發唇槍舌戰。黃光芹今日在臉書上說明自己為何動怒,並強調「實在是難忍」,而資深主播張雅琴29日則是在《年代晚報》上怒轟,「臺灣不少妳一個」。

相關新聞報導如下:
藍委提「政治學中國」來護航歐陽娜娜 網友氣炸罵翻
黃立成護航歐陽娜娜 網評:藝人不能無知
認同中華人民共和國卻不歸化 歐陽娜娜護航者被嗆爆
歐陽娜娜親共賺上億殘酷真相曝光 被批:糟蹋臺灣
歐陽娜娜國慶獻唱我的祖國 台商給蔡英文的一封信 誰更愛國

歐陽娜娜、張韶涵 今晚登中共十一晚會

中央社報導,中國官媒中央電視臺今日晚間播出中共建政71週年晚會,近日飽受抨擊的歐陽娜娜被安排跟3名中國大陸藝人、香港藝人任達華及惠英紅,以及澳門藝人麥嘉欣,在第4個表演環節演唱中共的愛國歌曲《我的祖國》。

至於張韶涵則是與其它3名中港澳藝人在第5個表演環節中,演唱中國大陸的抗疫宣傳歌曲「守護」。

大陸委員會今天傍晚透過聲明表示,將會同主管機關文化部密切地關注個別藝人參與今晚中國官媒的演出,之後也將協同文化部進行後續處理。

陸委會表示,中國當局近期針對臺灣加大軍事恫嚇力度,已經引發臺灣人民普遍的反感,臺灣藝人此時若遭到中方利用參與具有「消滅中華民國」意涵的「十一」建政慶祝活動,「豈不是傷害了臺灣民眾的感情,辜負了臺灣社會對其的愛護與支持」。

歐陽娜娜為中共建政日獻唱 張雅琴砲火全開:臺灣不少妳一個

針對歐陽娜娜今晚將登上中國官媒央視,跟中國、香港的歌手合唱《我的祖國》,資深主播張雅琴認為,歐陽娜娜的作為很不應該,「自由的手是不能伸到別人鼻子上,妳要追求妳的成就,但不能踩在別人身上」。

張雅琴氣憤說道,中國10月1日正好是國民黨被共產黨打敗之後,導致中華民國被趕到臺灣來的日子,她直言「歐陽娜娜在這個情況下去慶祝中華民國被戰敗,真的I服了YOU,因為你的國籍是中華民國國籍」,最後她狠嗆下結論,「中國是一個都不能少,臺灣是不少你一個」。

綜合聯合報與中廣新聞報導,針對歐陽娜娜將登上央視獻唱一事,中國國臺辦30日批評民進黨政府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批評,中方是沒有自由民主的國家,沒有資格講自由民主,至於他關心像歐陽娜娜這樣的小女生,若「受制於中國,以至於會有什麼下場」,也許她爸爸演的電影「藍與黑」,裡面的那些對白可供參考。

至於歐陽娜娜的父親歐陽龍在沉默了數日後,今日受訪時表示,目前暫時不回應,屆時將再找時間對大家說明。

至於蘇貞昌今日表示,他出演的反共電影「藍與黑」對白可以參考,歐陽龍對此則回說,這部分他暫時沒有回應,待明日過後,他會再找一天對外同步回應。

歐陽龍,1985年曾經在華視「藍與黑」電視劇中飾演一名反共份子張醒亞,該角色曾於劇中斥責想投共的人是投機份子、牆頭草,並說投靠中共就等於是飛蛾撲火,待中共的勢力擴大之後,就會遭到清算鬥爭。

陳玉珍為歐陽娜娜護航遭轟爆 黃光芹揭3點關鍵黑幕:真的忍不了

三立新聞網報導,歐陽娜娜近日因即將登上中共十一建政晚會獻唱《我的祖國》而挨轟,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在節目上幫忙護航,並在對上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時而狂跳針,隨後名嘴黃光芹加入,導致戰火更加猛烈。

陳玉珍堅持藝人擁有表演的自由,戰火一路從歐陽娜娜、中國軍機擾臺延燒到了淘寶。黃光芹還因不滿陳玉珍頻頻插嘴,不禁怒罵,「別人講話妳就在那邊一直插,妳不要在那邊囉嗦、東拉西扯的,人家沒有這樣子,硬是扣帽子,妳提什麼淘寶網,妳閉嘴!」

黃光芹30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很多人都知道,她昨晚與陳玉珍委員激烈對峙時,說著說著就上火了。黃光芹進一步解釋自己動怒的三項原因:陳玉珍「習慣性、相當不尊重人的無止境插話法」;自己實在是難忍陳玉珍的「親共立場」;陳玉珍她侮辱所謂名嘴抒發立場是為了表現英勇,好賺取更多的利益。

她也表示,陳玉珍不知道,她自己與多位現今同臺名嘴是一起跑新聞的老朋友,而大家經常閒聊,對於已達中年還要上場廝殺,感到無力及無奈,也多次在言談間表達想退出這個圈子,這是常有的事。

黃光芹還提及自己日前曾說「名嘴的基本行情,1小時3000元,2小時6000元」,這也是大家都知道的公開秘密。

黃光芹表示,當昨日刀又出鞘,今日絕對會有通告上門,但她一口就回絕了。3000元為何不賺?可以買一件衣服,或跟家人吃一頓大餐。「但我的生活已有既定的規律了,一周只有固定3次通告,所以我選擇說不。」她還強調,「人生的價值,不是由人定義的」,尤其是陳玉珍或是到現在還在網絡上攻擊她的人,黃光芹又表示,「自然我也不會陶醉在那些經常給我鼓勵的朋友或臉友的掌聲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