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中國女子突然客死異鄉 家屬懷疑遭拐賣(圖)

發表:2020-10-03 08: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緬甸 拐賣 客死異鄉
緬甸街頭(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10月3日訊】一名中國年輕女子突然在緬甸身亡,身在中國貴陽的姐姐懷疑自己的妹妹是被人拐賣到緬甸。到當地公安報警,但警方卻遲遲不願立案。

25歲妙齡女子客死異鄉 疑團重重

大陸媒體報導 ,近段時間,貴陽朱昌的余金花一家寢食難安,因為就在9月16日深夜,余金花從妹妹朋友處得知:自己的妹妹余金萍在緬甸身亡。突如其來的噩耗讓余金花接受不了,不久前,妹妹不顧家人反對外出打工,可離家前說的是去雲南賣衣服,怎麼一下就在緬甸沒了呢?

余金花告訴媒體,今年5月28日,妹妹不辭而別,家人雖不高興,但也無可奈何。一直到9月上旬,妹妹還和家人保持聯繫。

9月16號晚23點左右,余金花突然接到消息,妹妹的朋友在網上發信息,說余金萍遇到泥石流死了。

聽到這個消息,余金花一開始還以為是惡作劇,可當對方把照片發給她後,她瞬間就愣住了。

妹妹為何到了緬甸?

從余金花提供的照片看這個地方似乎發生了塌方,搭建的板房被衝垮了一部分,其中一個女子被埋在泥裡。

余金花表示,妹妹一直以來都跟家人說是在雲南,這名男子卻說她在緬甸的佤邦邦康第二特區。余金萍懷疑妹妹被涉黃團夥騙去緬甸。

余金花一家多方打探,得到了一個難以置信的結果,「她是被人騙過去的,而且是被人帶著,偷渡過去的。」

余金花通過登錄妹妹的微信,聯繫上了通訊錄裡的兩個女孩。

余金花說,這兩個女孩都只有十六歲,是貴州息烽人,正在緬甸微信中,她們都說想回來,說自己是被朋友騙過去的。而自己的妹妹很有可能在那邊跟她們做著同樣涉黃的工作。

而對於妹妹「死於泥石流」的死因,姐姐余金花也始終覺得有問題。「如果是一般的泥石流,她不可能是這麼平平的躺起,我們看到她兩隻手都是捏得緊緊的。我們肯定很懷疑。」

姐姐表示:妹妹曾多次跟她說過要回來,並且還跟自己借了錢。

余金萍朋友稱,其生前的話語透露過害怕。

余金萍的朋友表示:告知他們死訊的那個人說,余金萍好像是從職工食堂跑出來,但是晚上11點了,她怎麼會在食堂裡面?

另外,余金萍曾打電話給一個朋友,說自己好害怕;有時候發消息在群裡面,會說「我完蛋了」「死定了」這些話。但問她具體情況,她又不說。我們都說讓她趕緊回來,9月15號,我們問她幾點到,她說17號的時候一定到,我們說我們等你,結果沒想到出事了。

得知妹妹死訊,余金花立即在貴州省貴陽市朱昌鎮當地派出所報了案。但警方卻遲遲不肯立案。

責任編輯:江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