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住院期間 沒有敵手國家有任何異常軍事舉動(圖)

發表:2020-10-05 2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0月4日星期日,川普總統在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接受武漢肺炎治疗期間,和幾位內閣高級成員通過電話視頻召開了一次國家安全會議。(圖片來源:Tia Dufour/The White House via Getty Images)
2020年10月4日星期日,川普總統在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接受武漢肺炎治疗期間,和幾位內閣高級成員通過電話視頻召開了一次國家安全會議。(圖片來源:Tia Dufour/The White House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5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川普總統週日(10月5日)在沃爾特.裡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住院接受武漢肺炎治療時獲得簡報,關於是否有外國敵手利用他染疾住院期間而有任何異常軍事舉動,答案是:沒有。

週日晚些時候,川普總統通過電話視頻與白宮首席國家安全顧問羅伯特.奧布賴恩(Robert O'Brien)、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國務卿邁克.蓬佩奧(Mike Pompeo,國防部長馬克.埃斯珀(Mark Esper)、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克.米爾利(Mark Milley)將軍,以及白宮幕僚長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舉行了國家安全會議。

據福克斯新聞的消息,在這次國安會議上,川普總統被告知,世界各國都在密切關注他的健康狀況,但是沒有任何外國實體試圖利用他住院的機會而有任何異常的軍事行動。

據那些參加電話視頻會議的人說,川普總統的聲音聽起來很不錯,他的身體舉止和精神狀態也與往常沒有什麼不同。

川普總統的的醫療團隊週日表示,川普總統的精力和康復狀況令他們感到鼓舞,最早週一可以出院。

關於外國敵對勢力可能利用美國的危機時刻試圖威脅美國的可能,美國著名智庫「傳統基金會」的外交和國防政策研究副總裁詹姆斯.傑伊.卡拉法諾(James Jay Carafano)表示,美國總統住院了,按往常來說,美國的敵手們會試圖利用這種機會,或削弱美國,或威脅美國,但是這次,他們發現沒有什麼可以做的。

卡拉法諾週一(10月5日)在福克斯新聞網上撰文說,美國的敵手們已經觀察了武漢肺炎瘟疫大流行在美國六個多月的發展情況,他們已經看到,這對美國的外交實力幾乎沒有任何影響。

美國的士兵和海軍陸戰隊仍然在世界各地部署。美軍的艦船仍在各個基地港站裡。美軍的飛機仍在正常飛行。

卡拉法諾說,美國的外交一如既往地強大。實際上,最近這幾天川普總統在沃爾特.裡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治療休養期間,國防部長馬克.埃斯佩(Mark Esper)對北非四國進行了一場旋風之旅,國務卿邁克.蓬佩奧(Mike Pompeo)剛去了一趟南美,現在又去了日本參加四方會議。

卡拉法諾表示,美國的任何知名敵手都知道美國擁有強有力的手段來確保聯邦政府運作的連續性,美國有鐵定的法律體系確保總統機構不受疾病、災難或惡意活動的影響。

特別是2011年發生「9.11」恐怖襲擊事件後,為確保政府連續性,美國做了很多的更新和加強工作。從白宮掩體到空軍一號,美國政府與國內及全球的朋友和盟友保持通訊的能力,遠比冷戰時期面對全面核衝突威脅的那個時候更加具有韌性、更安全和更有保證。

這次川普總統在沃爾特.裡德(Walter Reed)住院接受治療期間,仍然能夠繼續履行總統職責,川普統領國家的能力沒有受到任何損害。

從美國敵手的角度來看,他們也沒有找到可以通過惡作劇對美國進行傷害,而不給他們自己帶來重大風險的機會。美國各個地區的政策也相當強大,沒有給敵手留出可以鑽的空子。

卡拉法諾提到,人們可能擔心美國的敵人會利用這次機會放出虛假信息淹沒美國,激起美國人的懷疑和不協調情緒。但是美國國內不和的聲音已經夠大了,敵手發出的聲音反倒被淹沒了。

如果要找出有影響的方面,卡拉法諾提出,在過去,當有美國總統住院時,大多數美國人的正常反應是祈求總統迅速康復。但是現在的一些左派媒體這次卻利用川普總統染疾住院大做文章,令人感到痛苦不幸。

卡拉法諾說,現在有太多的人摒棄客觀事實,不負責任地發表評論,有意引起爭議、激起恐懼,並以黨派觀點打分——這也表明瞭為什麼美國人對主流媒體和政治階層的信心越來越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