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追思音樂會 714字親筆信超催淚(組圖)

發表:2020-10-07 1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鴻升追思音樂會,共計30組藝人會上台用歌聲或致詞追憶小鬼,YouTube同步直播。
黃鴻升追思音樂會,共計30組藝人會上台用歌聲或致詞追憶小鬼,YouTube同步直播。(圖片來源:自由時報/陳逸寬攝)

黃鴻升(小鬼)的追思音樂會6日在不捨中悄然落幕!共計30組藝人會上台用歌聲或致詞追憶小鬼,YouTube同步直播,超過16萬粉絲觀看,人數持續飆升,螢幕率先播出小鬼從小到大的VCR影像,一句「我是黃鴻升,謝謝你們一路的陪伴」,讓粉絲聽了淚崩而泣!

女友峮峮默默全程參與,雖未上台獻唱或者致詞,僅以行動表達對黃鴻升的思念,會後離去前她向媒體說了「謝謝大家」,堅強模樣讓許多粉絲感覺不捨,對著她直喊「加油」打氣。


黃鴻升上月16日猝逝家中,享年36歲,震驚演藝圈。(圖片來源:滾石唱片臉書)

黃鴻升猝逝 震驚演藝圈

黃鴻升上月16日猝逝家中,享年36歲,震驚演藝圈,前一晚黃鴻升與爸爸還有共進晚餐,一切都很正常,當天22小時之前他在IG最後發文還寫到「扛得住」,還發限時動態,有狗狗的互動,沒想到突然傳出噩耗,粉絲、藝人好友等完全無法接受。(相關閲讀:黃鴻升好友中秋代陪家人10/6辦追思音樂會)

據了解,與小鬼在《綜藝玩很大》最佳搭擋的KID,得知噩耗,一時無法相信,由經紀人代為回應表示,「他現在才剛得知……請給他一點時間,他非常崩潰現在正趕回台北」,而KID事後也在IG上寫下,「不要問我任何事,拜託了大家」。

黃鴻升「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追思音樂會 好友不捨爆哭

音樂會由吳宗憲、Kid開場主持,2人登場刻意中間隔開表示「留個位子給他」。
音樂會由吳宗憲、Kid開場主持,2人登場刻意中間隔開表示「留個位子給他」。(圖片來源:自由時報/陳逸寬攝)

現場藝人好友,及粉絲們抱著不捨與悲傷參加告別音樂會,分享與黃鴻升相處過的美好回憶!

音樂會由吳宗憲、Kid開場主持,2人登場刻意中間隔開表示「留個位子給他」,並說今天就是3個人一起主持,並提到「小鬼交代我們,要讓喜歡他的朋友都開心」。KID提到與小鬼的承諾,一度抱著憲哥在台上情緒失控淚崩。

首先,小鬼情同兄妹的鬼鬼(吳映潔)戴上短假髮、穿著小鬼過去配戴的服裝、項鍊,Cosplay成小鬼對嘴忍淚跳「超有感」、「拿破崙」2首歌曲,哽咽說,「我們一起永遠想念哥哥」。

曾國城在台上則忍住淚水,細數與小鬼的因緣,說他是「小鬼沒結拜的大哥」,小鬼待人真誠又可愛,他哽咽直唸「覺得可惜,這一切太不真實了……」,也告訴大家「愛要及時」!親如姊弟的海芬,更是淚流不止,回憶每個相處的珍貴故事,喊話黃鴻升投胎再續深緣。

楊丞琳也勇敢上台,親述與鴻升之間,從高中開始,一路由愛情升為像家人的感情,讓她永遠珍藏心中。之後華岡5人幫好友也一起敍述黃鴻升的貼心與暖舉,青春時光,歴歴如昨。(相關閲讀:黃鴻升花葬陽明山楊丞琳許瑋甯送別最後一程)

黃鴻升好友不捨爆哭 兄弟直喊再結未來緣份

華岡5人幫好友也一起敍述黃鴻升的貼心與暖舉,青春時光,歴歴如昨。
華岡5人幫好友也一起敍述黃鴻升的貼心與暖舉,青春時光,歴歴如昨。(圖片來源:滾石唱片臉書)

李千那自己特別穿上小鬼在「逃」劇中的睡衣,手上則握著劇中的骰子,吳宗憲發現骰子上有小鬼最愛的星星圖騰,提議骰骰看,看會不會真的骰出星星圖騰。KID說「但小鬼很衰,常骰不出他想要的」,沒想到憲哥一骰,真的就是星星圖騰,證明小鬼到場,讓全場人都激動落淚!結束演出之後,李千那說第一次覺得要唱完1首歌好難。

柯有倫、竇智孔合唱小鬼遺作〈扛得住〉,柯有倫痛哭喊話小鬼,相約來世再當兄弟,台下又淚崩。曾是丸子的Junior、綠茶現身,準備2分鐘影片,回憶兩人的種種過去,Junior也戴著他遺留下的耳環到場,演唱首張專輯的主打歌《愛你卡農》,唱到一半兩人忍不住紅了眼眶,Junior直喊一句,「黃鴻升,我穿我們的打歌服來了。」之後也感性說道,「反正他一定在我們的意義裡面,他留在我生命中的一部分。」讓台下粉絲跟著擦淚。

其他參與的還有曹格感性獻唱英文組曲,用歌聲緬懷小鬼,蕭敬騰獻唱「你知道嗎」給學長小鬼,炎亞綸曾與小鬼合演「霹靂MIT」,獻唱「如果沒有你」,他離去前表示,「這個不是我的夜晚,我來是因為,覺得有點可惜這中間沒有那麼常和他聚會。」邱振哲獻唱小鬼常點歌曲「太陽」,每個歌曲都真情流露,感動大家。

最後憲哥帶領群星大合唱「天堂有多遠」,全場齊唱,哭成一片,憲哥代替小鬼謝幕,離去前憲哥雙眼紅腫,難過地表示,只說「愛你們」、「Thank you」、「掰掰」,就跟女兒以及KID快閃,不再多談。黃鴻升的離世,留下零負評的好人緣,也為演藝圈及粉絲留下美好回憶!

音樂會也公開黃鴻升前年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演唱會時,送給歌迷的一封情書。黃鴻升以溫暖誠摯的聲音,緩緩念出寫給粉絲的714字親筆信,感謝歌迷「謝謝你們一路陪伴」,最後他說:「無論你在世界哪一個角落,我都會用我的音樂我的作品陪伴你們。」粉絲聽了瞬間忍不住淚崩。

黃鴻升在親筆信中感謝粉絲一路相伴,並約定以音樂永遠陪伴大家。
黃鴻升在親筆信中感謝粉絲一路相伴,並約定以音樂永遠陪伴大家。(圖片來源:黃鴻升 Alien Huang YouTube截圖)

黃鴻升親筆信全文:

我是黃鴻升,演唱會進行到後段,按照節目流程,現在應該來個感性時間。我想寫一封信給你們,我的人生夥伴,是個留念,一份感謝。

最近又開始主持了,因為我知道大家想念我主持的樣子。反覆的思考後,決定還是繼續帶給大家歡樂,因為,後來的我發現,時間久了,其實很想念大家的笑聲。更何況,我用主持人的角色,陪伴了很多人的10年。

人生要征服3座山,前10年是一座山,到了山頂,要攻下第2座山前,你得先下坡。這一下坡,有多少人還留在你身邊,其實我很清楚。也有上一座山就很喜歡我的小朋友,因為當時年紀太小了,沒有辦法來支持我,現在長大了,終於能來,還好我還能撐到你們長大,還好我們沒有被歲月的洪流沖散,歡迎你跟我一起爬第2座山。

這個第2座山有一條路,想成功一定要熬,叫「網路」。最近我開始回留言,跟大家聊天,除此之外,我滿腦子都在想著,如何呈現一場好的演唱會,那些困難要如何解決,為了就是希望你們看完後,能打從心裡面覺得感動。

其實,演唱會後,我知道大家很擔心,常收到私訊跟我說,放輕鬆,不要有賣票壓力哦,我們都在。一些令人暖心的話。謝謝你們,但是你們可以放心,因為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還有你們在,我更不曾忘記我的初衷,好多年前我還在主持校園,熱情奔放介紹當年最紅的歌手上台,我一個人坐在後台,看著、望著、也盼著,盼著我哪年哪日,也可以擁有這樣的幸福,當下我告訴自己,我一定可以的,我一定做得到,謝謝你們一路陪伴,從來沒有放棄過我,就像我沒有放棄我的夢想一樣。

答應我,未來你們也許有了自己的生活,無法像現在一樣常常出現,別忘了,我們的快樂回憶,我也答應你們,無論你在世界哪一個角落,我都會用我的音樂我的作品陪伴你們,無論你遇到什麼困難,都有我陪你度過。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