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法律已死 維權14年河北人揭上訪黑幕(組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10-11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北省上訪者張夢穎,因婚後戶口遷移問題,被剝奪了村民待遇,如今已維權14年,問題仍未解決。
河北省上訪者張夢穎,因婚後戶口遷移問題,被剝奪了村民待遇,如今已維權14年,問題仍未解決。(圖片來源:維權網)

【看中國2020年10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河北石家莊市上訪張夢穎,因婚後戶口遷移問題,村民待遇被剝奪,目前已維權14年,仍未果。她曾於7月26日在網上質問政府開設信訪局,為了解決民眾的問題,還是在「釣魚」執法、故意害人?10月9日,她再透過文章怒批「中國法律已死,縣令權勢蓋帝王」,期盼跟她擁有相同遭遇、無處申冤的信訪受害者出來揭發「黑幕」。

維權網10月9日刊登上訪14年未果的河北省石家莊市宋營鎮南辛莊維權女子張夢穎撰寫的文章〈失地農民張夢穎:中央各級各部門信訪已進入閉環〉,她透過文章控訴:「中國法律已死,縣令權勢蓋帝王」,並期盼擁有跟她「相同遭遇的無處申冤的信訪受害者都出來揭發信訪黑幕。」

張夢穎是來自河北省石家莊市高新區宋營鎮南辛莊村的一名上訪女村民,同時是一名已經結了婚、並由男方赴女方生活的農嫁女。由於中國政權在統治之後,實施的土地公有及集體所有制政策,導致這些農嫁女的基本生產要素、也就是賴以生存的土地權利都遭遇所謂「村規民約」的侵害。因此,張夢穎長期上訪維權,為了要爭取憲法法律賦予自己的權利。她曾在中共18大三中全會期間,赴釣魚臺國賓館割腕自殺。至此往後,張夢穎及家人在敏感時期屢屢遭到當局非法限制人身自由。

公安統一行動 凡是上訪者都得拉黑  

2020年7月26日,據張夢穎透過維權網發布的文章〈出嫁女張夢穎不懼株連威脅再發聲:國家開設信訪局是化解矛盾還是「釣魚」害人?〉顯示,她於7月3日前往石家莊市委辦公廳接待處(信訪視窗),反映石家莊市信訪局及石家莊市高新區14年「不按政策解決群眾訴求」等問題期間,獲得接待員告知,「你們上訪以後對孩子政審都有影響。」接待員稱是為張夢穎好,才跟她說的。

張夢穎透過該文表示,因上訪這個身份,「凡是到這些信訪接待視窗登記的上訪人的身份證被縣(區)分局上報上級公安部門,然後統一(拉黑)」,張夢穎說自己曾經問過省涉法涉訴公安部門,為啥要將上訪者的身份證拉黑?還帶領著黑惡勢力控制上訪者的人身自由,連身份都不敢亮?對方竟說這是這些上訪者的區分局所上報來的名單,「凡是上訪的都得拉黑,這是公安統一行動,凡是對上訪人做出的任何行為,都不屬於黑惡勢力範圍。」

張夢穎表示,身份證拉黑,無論是坐火車、汽車,或住旅店都會被扣押,無論在哪個城市、大街上走,若遇到員警查身份證,都會「無故失去人身自由」,尤其是北京,連電話號碼也會因上訪身分而被限制,「從去年開始有的地方因為上訪人到國家信訪局登記回去被屬地關進拘留所」。她怒批,「現在因為上訪這個身份連後代也要受連累。你們到底有什麼權力這麼做?你們把上訪人冤民當成了什麼?」

張夢穎質疑,各級政府開設信訪視窗,是要讓百姓反映問題,而公檢司法政府各職能部門也都設有接待視窗,「上訪既然是國家允許的行為,為什麼要拉黑上訪人的身份證?讓上訪人寸步難行?」她接著批評,這麼多年的政策沒人執行,沒人解決問題,問責條例成了空談,問題官員卻都坐著火箭高升了,權利沒被關進籠子,「舉報人卻被關進了信訪這個籠子裡了」,有的冤民還遭關進拘留所籠子裡。

她又進一步質問道:「中國開設的信訪局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存在?這不成了『釣魚執法』?」並表示,到底是希望群眾去?還是不希望群眾去?「請黨中央給百姓指條路。如果不希望群眾去那就把信訪局全都關了門,這樣『株連九族』的部門百姓要不起。」

最後,張夢穎批說,權利的私用及利益的交換,讓信訪局脫離了法制,問責條例都成擺設,用廣播工具以使用障眼法欺上瞞下,真是費盡心思;「河北省石家莊市是省會城市都這樣了,河北你到底還能黑到哪?」

張夢穎近日再透過文章怒批「中國法律已死,縣令權勢蓋帝王」,期盼跟她擁有相同遭遇、無處申冤的信訪受害者出來揭發「黑幕。」
張夢穎近日再透過文章怒批「中國法律已死,縣令權勢蓋帝王」,期盼跟她擁有相同遭遇、無處申冤的信訪受害者出來揭發「黑幕」。(圖片來源:維權網)

檢察機關失去監督作用 卻幫政府挖火坑害百姓

維權網2015年3月24日刊登張夢穎的一篇投訴文章〈河北女村民張夢穎投訴檢察機關幫政府挖火坑害百姓〉,她透過該文控訴:「檢察機關本來是對政府部門不作為亂作為起到監督作用的,但現在他們卻幫著地方政府挖坑(還是火坑)讓老百姓跳。在此我只想說,中央的屬地管理分級負責基本已破產。」

張夢穎表示,石家莊市高新區檢察院控申處3月19日開始在找她,但因她不在家中而未果。23日上午,她的父親代替前往高新區檢察院控申科,並向他們反映女兒(張夢穎)「被區、鄉、村幹部綁架搶劫,還遭戴黑頭套非法拘禁的事」,但女接待人員聽後,卻說給領導打個電話,之後就開始勸他不要再爭取村民待遇,又說「一到國家有什麼會議或節日哪都會看人,這都是上邊讓這麼幹的,就是找一輩子也沒人管。」

張夢穎又說,她的父親回說「你們是監督一府兩院的,按說應該站在最公正的立場,國家政策有規定,我女兒是拿起法律武器在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你們卻讓她放棄,幹違法亂紀的犯罪分子你們卻不管?!」

張夢穎表示,該位女接待員拿了份檔案要讓她父親簽字,而該文內容的大致意思為「經調查村、鄉、區,張夢穎反映的非法拘禁不屬實」。

最後,張夢穎表示,她父親不簽,那名人員就讓手下在紙上寫著拒簽,而張夢穎父親看見後,就跟對方說「你們純粹就是失職瀆職包庇犯罪分子,你們就是一夥的。」結果,對方也不讓張夢穎的父親拿走那份文件。

河北3訪民釣魚臺國賓館自殺 抗議政府不作為

新唐人2013年11月13日報導,當月12日下午4時40分許,石家莊高新區訪民張夢穎、石家莊正定縣訪民張春花、唐山縫紉區縫紉鎮訪民于振雲3名來自河北省的上訪女訪民,因狀告無果,最後決定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的門前割腕自殺,以抗議地方政府的不作為、胡作非為。後來這三人被緊急送到了北京海軍醫院進行搶救。

不過,次日淩晨2時許,3人又均遭到各自地方政府截回。唐山訪民于振雲截回至派出所後,居然又遭到毆打,另外2訪民電話無人接聽下落不明

上訪8年、身為於振雲唐山老鄉的訪民張愛民當時正在國賓館門前發傳單,在目擊了整個過程後表示,自己對這3人的很瞭解:「于振雲是因為暴力拆遷而上訪;張春花是因為土地被強征,補償不到位,女兒殘疾得不到保障而上訪;張夢穎是農嫁女身份,村委會違反國家法律,拒絕分給土地口糧地而上訪。她們是逼得上訪許多年都沒人管,當地截訪的來了把她們打一頓截回去、再打一頓又截回去。」

來自唐山古冶區卑家店鄉范毅村的張愛民,還向記者敘述他的遭遇,其實跟于振雲她們是一樣的:「6月4日在馬家樓被打一直也沒人管,我上訪8年多,從2005年我的檔案被村弄沒啦縣裡也不管,我現在成了黑戶,無論做什麼連個介紹信都沒地方開,上訪這麼久都沒人管,老百姓真的沒法活啊。」

附〈失地農民張夢穎:中央各級各部門信訪已進入閉環〉全文(有刪減),如下:

上下勾結蒙蔽帝王眼,各個信訪局已成了貪腐黑窩點,屬地對付解決信訪積案有絕招,今天我來跟你說一說。中國法律已死,縣令權勢蓋帝王。 

我是河北省石家莊市高新區宋營鎮南辛莊村失地農民張夢穎,電話13333043309,在地方河北省內見不到陽光,我今天用我14年的上訪經歷的所聞、所看、所親身經歷揭露走訪北京各部委信訪部門遇到的匪夷所思的黑幕,多次向中紀委及駐各部委紀委監委反映,也向中辦、國辦反映多次,直至今日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用事實說給國務院秘書長肖捷,中央辦公廳主任丁薛祥聽。 

信訪不能回應群眾任何解決問題的期待,滋生腐敗,公款大量養活以縣(區)駐京辦為首的黑惡勢力常年盤踞北京,每天出沒於北京國家信訪局、中紀委、全國人大信訪辦裡外,及公安部、國土部、民政部、城鄉建設部、人力資源保障部、衛計委等各部委接待場所周圍,可以說只要有接待群眾的場所,都可以看到全國各地截訪人的身影,人員眾多,有組織有預謀聽命於縣(區)紀委書記的統一指揮,帶著屬地公安人員和地方黨政幹部和黑惡勢力分子,主要以攔卡堵截正常反映地方貪腐行為的百姓為職業,工具以警車和私家車為主,用綁架、搶劫、搜身、戴黑頭套、非法拘禁等黑惡勢力手段阻止百姓反腐舉報,主要藏匿關押反腐人員的地方,多以隱蔽的山區景區、派出所、拘留所、看守所、醫院為主,有的是家庭內24小時值班看守,他們的行為令人髮指,北京尤其公安對此不但不制止,還裡應外合,北京已淪為全國各地屬地政府殖民地了,他們和全國各地屬地團團夥夥。 

下面用事實告訴黨中央習近平主席一個真實的惡劣的信訪環境。

2012年11月2號,我走訪民政部接待室,工作人員以機器壞了為由扣留我身份證讓我等待,後來等來了屬地截訪的鄉鎮幹部和黑惡勢力分子和派出所人員,我才知道我被民政部出賣了,報警後,我們屬地三四十人包圍了東城分局派出所,在我出了東城派出所後強行攔車將我劫持後,帶回河北省石家莊市,由時任石家莊市秘書長兼任高新區黨委書記現任正定縣委書記張業指揮在大山裡,由村、鄉幹部和黑惡勢力分子24小時看守非法拘禁軍屬17天。

民政部這樣以機器壞了為由扣留信訪人的身份證配合維穩,我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後一次,因為經常有人說遇到他們這樣幹。向民政部部長和駐民政部紀檢反映無果。 

2014年9月末,我走訪原計劃生育委員會部委接待處,工作人員拿出一個本問我認識李吉臣嗎?我說怎麼了?他讓我看了看他的本,上面記錄著李吉臣的名字和電話號碼,李吉臣是我們高新區駐京辦主任,工作人員問我上次是不是在他們部委被帶走的,我說沒有,他說不可能,就是在他們那被帶走的。我也沒再說什麼,我知道我這次又白來了,估計也登記也是白登,地方又把這裡買通了。以前來此也聽別的地方老鄉說裡面通知地方截訪。 

2015年冬在北京遇到一個遼寧的大姐,我們聊了聊,她就說起前兩天她到中組部接待處登記,工作人員扣留她身份證不給她,她覺得可能被賣給了地方,可能被截訪,於是她身份證也不要了,直接跑了,後來過了幾天她又去組織部要身份證,工作人員說給他們屬地了,管他們要去。 

以前經常看有訪民被抬出公安部,有人就說過這是賣給地方了,地方來人截訪了。

2015年夏季走訪公安部接待處排隊,工作人員用儀器掃我身份證後,我向前走,我就聽那個女工作人員說他進去了,我知道我這又被賣給地方了,我知道我的人身安全不保,根本也登記不了,於是我沒進門直接跑掉了。

2016年,我到北京西章胡同國土督察北京局反映土地問題,以前也反映過,但這次前臺電話聯繫督察人員報我的姓名,後就聽前臺說是本人,後又聽接待員說她一個人,後來前臺讓我等待,然後她就出去了,等了會也沒人出來,我就走出去正好看到前臺在跟保安嘀咕並在門外張望,一看到我他倆就不說了,那前臺就匆忙離開了,我知道這又把我出賣了,於是我沒再等,再等也登記不了,人身也不安全,於是我就走了。

國家工作人員多人對公民實施多次的非法拘禁行為地方檢察院不受理,走訪最高檢也拒絕受理,請問黨中央這問題到底找哪裡?

掌管「一府兩院」的人大,走訪各級人大沒有判決書根本就不會被接待,全國人大也一樣,沒有法院的判決書門口保安都不會放你進去。

中紀委接待室很少有人能登記上,每個接待口都有一個管事的,他說能登就能登,他說不能登就不給登,能讓紀委管的事少之又少,貪污腐敗不登,失職瀆職不登,幹部問題不管,他們到底管啥?

最後說說國家信訪局來訪接待室,怪事多多,第一,大門外排隊想要進去信訪局院裡,必須得每個人的身份證都被保安看一遍,凡是被他們記錄的,聽人說都是被地方買通了,保安通知保安頭然後通知地方他們的人進去了,然後屬地的人被放進院裡,尋找自己轄區的信訪人,以達到不能登記的目的,聽說保安們告發一個上訪的屬地地方給他們100到500提成不等,現在他們仍然在這麼幹;第二,國家信訪局接待室院裡常年有各地截訪的人在院裡截訪,國家信訪局到底是不是正常接待場所?到底是誰把全國各地截訪的放進院裡的?國家先後出臺政策不允許攔卡堵截正常訪,他們到院裡截訪是正常的嗎?他們這麼幹違不違紀?;第三,「三辦」胡同永定門甲一號到底是不是正常接待場所?為何每天在外面全國各地截訪的大搖大擺在外面攔卡堵截正常訪?截訪的人員眾多,比上訪的還多,每天保安只象徵性的把他們趕到兩邊,全國截訪人員眾多,他們是國家財政供養的一群人,以阻止人民向上反應各級貪腐為職業,他們阻止的是民意。 

2011年,開始走訪國信辦,很奇怪,一開始都是按政策說話,不知道為何時間久了,說話就變了味,河北省也是這樣,2011年有一次我們去登記,就聽個大姐說連續登了三天都沒登上號,於是我們也排了四天隊,前三天真的被銷號了,第四天我們換了兩個人(那時我們是五個人集體訪)拿著我們其它人的身份證也才登記上,工作人員念了念我的名字還笑了笑,才讓我們的人去了裡面接談了。不過那次我們的問題也沒有得到解決。 

每年登記也不解決問題,時常去了有時候工作人員還得問你反映什麼問題,我知道我的號又被銷號了。

到底是誰在阻止民意向上反映?北京各部委都這樣腐敗,成了屬地同盟軍了,百姓到底去哪裡說理?有問題向黨中央習主席反映,最後還是由國家信訪局代處理,民意幾乎是反映不上去。

區駐京辦跟市駐京辦和省駐京辦已經是酒肉朋友,市和省駐京辦吃、喝區駐京辦的,嘴短了。

截訪已成為巨大產業鏈,截訪人員:主要是以縣(區)紀委領導的駐京辦、屬地公安、雇傭社會人員等組成,人員眾多,由中共財政供給;截訪工具:地方屬地警車和私家車為主,還有的使用北京雇傭車;截訪目的:攔卡堵截反應屬地貪腐問題的群眾;截訪手段:(1)買通部委銷號。(2)買通部委裡應外合,群眾只要去登記人就得想法被部委扣下交給地方。(3)各部委接待處守株待兔。(4)屬地公安人員在北京隨便定位抓捕上訪人。(5)北京公安配合地方,只要是上訪的不管是登記住宿或在路上行走坐車,只要身份證查出是訪民,就必須扣押交給屬地駐京辦,使屬地把反映問題的群眾強行使用黑惡勢力手段(綁架搶劫非法拘禁回地方,關進派出所,最後有的送進拘留所、看守所,有的被關進隱蔽的大山景區內,有的被24小時在家看守,有的送到賓館等地24小時,由基層黨組織和公安人員和黑惡勢力分子貼身看守)。

信訪,好像總有一隻無形的手在阻撓群眾正當反映訴求和解決問題的權利,從鄉鎮到各部委,都默契地形成了一種無堅不摧的一道城牆,百姓和法律都無法穿越這道牆,不管黨中央出多少政策,這道牆有的是辦法把它關進中南海裡,讓老百姓永遠見不到陽光,各部委認為,就沒有群眾會把他們跟全國各地的蠅營狗苟所作所為揭發,所以長年累月拿著黨中央的俸祿,卻為屬地幹著違反國法的勾當,中央紀委派駐紀委監委接到群眾反映此等問題,幾乎是石沉大海,派駐機構成了擺設。黨中央的問責條例成了空談,不作為亂作為的基層黨組織都能穩步高升,黨中央還在權力下放,歷屆縣令權利捅破天,怪不得百姓訴求久拖不決,百姓苦,百姓冤,百姓無地去喊冤,問問到底中央管不管?

請黨中央說說,屬地和部委他們這麼團團夥夥到底是正當關係嗎?同時我也希望有跟我相同遭遇的無處申冤的信訪受害者都出來揭發信訪黑幕。

最後總結:

全國各級公檢司法信訪局紀委駐京辦,

歷屆銅牆鐵壁對立憲法阻政策,

北京各部委吃了秤砣鐵了心,

淪為縣令駐京辦盤中餐,

縣紀委領導駐京辦常年駐紮京都圈,

帶領眾黑幫雲集京城阻反腐,

鳴警笛公車私用搶劫非法拘禁等樣樣精通,

北京路路任他們暢通。

黨中央成了縣令代言人,

縣令統領中國黨政軍,

黨中央被關在了中南海,

軍中再無楊家將,

朝堂再無包青天,

屬地管理的信訪制度害苦了百姓,

中國法律政策已死,

歷屆縣令權勢蓋帝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