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縱橫】臉書推特護拜登 在美朝野炸開了鍋(視頻)

高科技公司政治獻金知多少?

作者:東方 發表:2020-10-18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10月18日訊】十月驚奇一個接一個,10月14號星期三,紐約郵報爆料,他們拿到了拜登的兒子,亨特.拜登的電子郵件記錄。記錄顯示,2015年4月17日,烏克蘭能源公司——Burisma董事會的法律顧問波扎斯基給小拜登發了一個電子郵件,信中說,謝謝你請我到華盛頓DC,有機會跟您父親會面相處了一會,這是我的榮幸。在這之前,2014年5月的時候,波扎斯基就有一封給小拜登的郵件,請小拜登出出主意,利用他的人脈幫幫忙。而在第一次總統辯論會上,拜登斬釘截鐵的說:他從來沒有跟兒子談論過他兒子在海外做生意的事情。

在美國,撒謊是很重的罪名,當年美國總統克林頓因為跟實習生萊溫斯基的性醜聞被彈劾,彈劾的罪名並不是克林頓的生活作風,而是他撒謊。紐約郵報的調查報導查證屬實的話,拜登撒謊了。十月的又一個驚奇。

更驚奇的是,推特在第一時間採取行動掩埋紐約郵報的報導。擁有1百80萬用戶的紐約郵報的推特賬號被註銷,推特用戶也無法轉發連接。接著,白宮發言人的賬號被註銷,Politico雜誌記者Jake Sherman推特賬號註銷,就連川普(特朗普)競選團隊的官方推特賬號都被註銷。

臉書也採取了類似的手段,只不過動作小一點。這一下在美朝野炸開了鍋,保守派本來就對高科技大公司偏袒左派的做法忿忿不平,這下等於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川普指責推特和臉書此舉是影響大選結果,星期四,參議院司法委員聲明,將發傳票,要推特總裁Dorsey到國會聽證。星期四傍晚,推特法律和政策首席顧問說,公司將修改規則,恢復被吊銷的賬號,推特用戶可以轉發。

美國朝野意識形態對立,涇渭分明,社交媒體在其中起了很大的作用,推特封鎖紐約郵報的理由是,報導未經核實,而且來源可能是黑客攻擊泄露出來的。那麼請問,自打川普上臺後,主流媒體刊登了多少未經核實、沒有出處的報導?2017、2018兩年時間裏,司法部收到208個訴狀,208個泄露機密資料的刑事訴狀,比川普執政前多了三倍,有關川普政府的機密資料、報導在推特廣為留傳。兩年前有關大法官卡瓦諾的無中生有、添枝加葉的故事在推特滿天飛。推特前總經理最近就發文說:一旦革命,那些唯利是圖的資本家,將是第一批被拉到圍牆前被槍斃的,那一天,我將發表評論視頻。這跟中共當年的三反、五反、土改、文革,有什麼區別?

請觀看視頻瞭解更多內容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東方縱橫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東方縱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