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情報總監:亨特.拜登電腦與俄羅斯無關(圖)

發表:2020-10-19 2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 亨特 電腦 俄羅斯
2013年12月4日,時任副總統拜登與兒子亨特.拜登(右)訪問北京。(圖片來源:Ng Han Guan-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針對民主黨籍眾議院情報委員會(House Intelligence Committee)主席亞當.希夫(Adam Schiff)有關喬.拜登(Joe Biden)之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筆記本電腦言論,美國國家情報總監(Director of National Intelligence,DNI)約翰.拉特克里夫(John Ratcliffe)稱,亨特.拜登的筆記本電腦信息與俄羅斯虛假宣傳活動無關。

美國《福克斯新聞》報導,10月19日在接受新聞媒體採訪時,國家情報總監約翰.拉特克里夫表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之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筆記本電腦信息「不屬於某些俄羅斯虛假宣傳活動的一部分」。

拉特克里夫說,亨特.拜登的電子郵件內容明顯暗示喬.拜登了解整個過程,據稱也參與了亨特.拜登的國外商業活動。

拉特克里夫說:「有趣的是,對情報政治化抱怨最多的人就是那些將情報政治化的人。不幸的是,亞當.希夫說,情報界認為亨特.拜登筆記本電腦信息和其中的電子郵件內容是俄羅斯虛假宣傳活動的一部分。讓我清楚一點:美國情報界不相信這些,因為沒有任何情報證據支持(亞當.希夫的)這一結論。而且我們與亞當.希夫,以及任何國會議員都沒有(這一結論相關)情報。」

拉特克里夫說:「亨特.拜登的筆記本電腦信息不是俄羅斯虛假宣傳活動的一部分,再次說一遍,這不是俄羅斯某些虛假宣傳活動的一部分。」這台筆記本電腦「在聯邦調查局的管轄權限內」。

拉特克里夫表示,國家情報總監的角色是「不允許任何人利用情報界進行不真實的政治敘述」。他說:「在這種情況下,亞當.希夫聲稱情報界已經評估認為亨特.拜登筆記本電腦是一場虛假宣傳活動的一部分,這是不正確的,」「無論是共和黨人還是民主黨人,如果他們試圖利用情報界謀取政治利益,我都不會允許。」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拒絕確認或否認相關調查的存在,這是標準做法。

《福克斯新聞》此前證實,美國參議院國土安全和政府事務委員會正在調查新發布的電子郵件。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10月14日報導,據未公開的郵件內容顯示,這是Burisma董事會顧問Vadym Pozharskyi於2015年4月17日發給亨特的,當時亨特已經加入了該公司董事會大約1年時間,他月薪多達5萬美金。郵件寫道:「親愛的亨特,感謝你邀請我訪問華盛頓DC,並有機會見到你父親(拜登),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這真是一種榮幸。」

2014年5月的一封較早的電子郵件內容顯示,Pozharskyi是Burisma公司排名第三的高管,代表該公司向亨特提出「關於如何利用自己影響力的建議」。

此前,拜登一直宣稱,他自己從未與兒子亨特談過有關海外業務的事情。然而,如今從一台MacBook Pro筆記本電腦中恢復的大量儲存數據顯示,事實並非拜登所說的那樣。

《紐約郵報》10月15日報導,2017年5月13日發送給亨特.拜登的一封電子郵件標題是「期望(Expectations)」,涉及一家未具名公司6個人的「薪酬待遇」詳細信息。郵件內容顯示,亨特被確認為「主席或副主席」,取決於與CEFC所達成的協議,這裡很顯然是指上海企業集團——中國華信能源有限公司(CEFC China Energy Company Limited,CEFC,簡稱:華信能源)。他薪資被定為「850」,還提及「亨特有一些辦公環境的期望,他會詳細說明」。這封電子郵件還概述了一項「臨時協議」,內容涉及新公司中80%「股權」或股份將平均分配給4個名字的首字母對應發送者的人和3個接收者,其中「H」是指亨特.拜登。但郵件寫道:「 Jim持有10」,「H(亨特.拜登)代為一個大人物(the big guy)持有10?」目前尚未確定Jim和「大人物」的身份。

2017年8月2日,亨特.拜登發送了另一封電子郵件,內容談及他與前華信能源董事長葉簡明達成的一項交易。這項交易涉及到一家控股公司的半所有權,該公司有望為亨特.拜登每年提供超過1000萬美元的收入。

FBI發言人拒絕了《福克斯新聞》置評請求,理由是FBI既不確認,也不否認調查的存在。

拜登競選團隊否認了相關指控,「從未發生過《紐約郵報》所說的會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