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情报总监:亨特.拜登电脑与俄罗斯无关(图)

发表:2020-10-19 2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 亨特 电脑 俄罗斯
2013年12月4日,时任副总统拜登与儿子亨特.拜登(右)访问北京。(图片来源:Ng Han Guan-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针对民主党籍众议院情报委员会(House Intelligence Committee)主席亚当.希夫(Adam Schiff)有关乔.拜登(Joe Biden)之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笔记本电脑言论,美国国家情报总监(Director of National Intelligence,DNI)约翰.拉特克里夫(John Ratcliffe)称,亨特.拜登的笔记本电脑信息与俄罗斯虚假宣传活动无关。

美国《福克斯新闻》报导,10月19日在接受新闻媒体采访时,国家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里夫表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之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笔记本电脑信息“不属于某些俄罗斯虚假宣传活动的一部分”。

拉特克里夫说,亨特.拜登的电子邮件内容明显暗示乔.拜登了解整个过程,据称也参与了亨特.拜登的国外商业活动。

拉特克里夫说:“有趣的是,对情报政治化抱怨最多的人就是那些将情报政治化的人。不幸的是,亚当.希夫说,情报界认为亨特.拜登笔记本电脑信息和其中的电子邮件内容是俄罗斯虚假宣传活动的一部分。让我清楚一点:美国情报界不相信这些,因为没有任何情报证据支持(亚当.希夫的)这一结论。而且我们与亚当.希夫,以及任何国会议员都没有(这一结论相关)情报。”

拉特克里夫说:“亨特.拜登的笔记本电脑信息不是俄罗斯虚假宣传活动的一部分,再次说一遍,这不是俄罗斯某些虚假宣传活动的一部分。”这台笔记本电脑“在联邦调查局的管辖权限内”。

拉特克里夫表示,国家情报总监的角色是“不允许任何人利用情报界进行不真实的政治叙述”。他说:“在这种情况下,亚当.希夫声称情报界已经评估认为亨特.拜登笔记本电脑是一场虚假宣传活动的一部分,这是不正确的,”“无论是共和党人还是民主党人,如果他们试图利用情报界谋取政治利益,我都不会允许。”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拒绝确认或否认相关调查的存在,这是标准做法。

《福克斯新闻》此前证实,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正在调查新发布的电子邮件。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10月14日报导,据未公开的邮件内容显示,这是Burisma董事会顾问Vadym Pozharskyi于2015年4月17日发给亨特的,当时亨特已经加入了该公司董事会大约1年时间,他月薪多达5万美金。邮件写道:“亲爱的亨特,感谢你邀请我访问华盛顿DC,并有机会见到你父亲(拜登),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这真是一种荣幸。”

2014年5月的一封较早的电子邮件内容显示,Pozharskyi是Burisma公司排名第三的高管,代表该公司向亨特提出“关于如何利用自己影响力的建议”。

此前,拜登一直宣称,他自己从未与儿子亨特谈过有关海外业务的事情。然而,如今从一台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中恢复的大量储存数据显示,事实并非拜登所说的那样。

《纽约邮报》10月15日报导,2017年5月13日发送给亨特.拜登的一封电子邮件标题是“期望(Expectations)”,涉及一家未具名公司6个人的“薪酬待遇”详细信息。邮件内容显示,亨特被确认为“主席或副主席”,取决于与CEFC所达成的协议,这里很显然是指上海企业集团——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CEFC China Energy Company Limited,CEFC,简称:华信能源)。他薪资被定为“850”,还提及“亨特有一些办公环境的期望,他会详细说明”。这封电子邮件还概述了一项“临时协议”,内容涉及新公司中80%“股权”或股份将平均分配给4个名字的首字母对应发送者的人和3个接收者,其中“H”是指亨特.拜登。但邮件写道:“ Jim持有10”,“H(亨特.拜登)代为一个大人物(the big guy)持有10?”目前尚未确定Jim和“大人物”的身份。

2017年8月2日,亨特.拜登发送了另一封电子邮件,内容谈及他与前华信能源董事长叶简明达成的一项交易。这项交易涉及到一家控股公司的半所有权,该公司有望为亨特.拜登每年提供超过1000万美元的收入。

FBI发言人拒绝了《福克斯新闻》置评请求,理由是FBI既不确认,也不否认调查的存在。

拜登竞选团队否认了相关指控,“从未发生过《纽约邮报》所说的会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