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拜登加稅 非裔歌手50cent改挺川普(圖)

發表:2020-10-20 2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爽拜登加稅非裔歌手50cent改挺川普
美國非裔饒舌歌手柯蒂斯·詹姆斯·傑克遜三世(Curtis James Jackson III)「50 cent」,在社群平台上直接宣布準備投票給川普。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計畫若當選要調高美國企業及富人稅,此舉引起不少人不滿,週一(10月19日)晚間,現年45歲的美國非裔饒舌歌手柯蒂斯·詹姆斯·傑克遜三世(Curtis James Jackson III)「50 cent」,在社群平台上直接宣布準備投票給川普,並指出,迫使他改選的根本原因是拜登準備對紐約市加的稅太重了。

現任美國總統川普就曾自豪的表示,自己減稅政策是美國經濟表現如此亮眼的原因之一,但對手拜登卻「想把一切都帶走」,計畫提高美國企業及富人稅,川普明確指出拜登的稅收計畫「將是場災難」,會導致美國經濟進入前所未見的蕭條。

拜登的增稅計畫引起許多人不滿,連美國非裔饒舌歌手「50 cent」都在社群媒體上貼出拜登增稅計畫下的各州最高稅率,其中紐約州的稅務計畫最高達到58%,而紐約市的稅率恐高達62%。

50 CENT當晚在推特分享了一張來自CNBC節目「Power Lunch」的新聞截圖,並忍不住針對拜登政見大爆粗口「這62%是發瘋了嗎?」(62% are you out of ya fucking mind),並直呼「(看)這**怎麼回事!我要改挺川普了」,更表示「我不在乎川普不喜歡黑人」!

據了解,這是「50 cent」首次在IG上透露自己的投票意向,此前他曾被指是民主黨的長期支持者,並多次發佈譴責川普的言論。

雖然「50 cent」先前對川普總統有諸多負面評論,但在選前兩週的這一消息,確實令粉絲感到相當驚訝。他坦言:儘管他對川普總統向來有微詞,但他相信,與其讓拜登擔任總統職位相比,川普似乎更適合再任四年總統。

50 CENT是一名知名說唱歌星,演員和商人,出生於紐約皇后區,由單親母親撫養至12歲,少年時曾誤入歧途以販毒維生,被捕後在被囚期間獲得普通學位,而後走入正途投入說唱行業,他表示,自己取布魯克林大盜50 CENT的名稱爲藝名,暗喻洗心革面,也顯示他將牢記自己從底層艱難掙扎,只爲謀生的歷史。

50 CENT的兩張說唱專輯曾獲得雙白金認證,躋身全球最熱賣說唱歌手行列。2003年,他創建了G-Unit唱片公司,身家在頂峯時高達1.5億美金,近年以來因經營等諸多原因而導致資產明顯縮水。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