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極左大佬誓言兌現到沉默多數 川普連任必勝重大原因(圖)

作者:純藍硬幣 發表:2020-10-21 1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極左大佬誓言兌現到沉默多數川普連任必勝重大原因
川普感染中共病毒入院治療,10月5日迅速康復出院後在白宮陽台上向送其回家的」海軍陸戰隊一號「敬禮(圖片來源:NICHOLAS KAMM/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0月21日訊】一、川普(特朗普)努力促進中東和平初步成功,同時強力支持以色列獲得了猶太財團的鼎力支持。

川普強力支持以色列,同時幫助以色列搞定了前幾任美國總統均無法搞定的難題:獲得阿拉伯國家的有序承認。中東和平曙光初現,以色列將迎來和平發展新契機。世界首富財團(猶太財團)正開足馬力助選川普。

二、川普以大力支持信仰自由,獲得了美國基督教會的支持。

出於對民主黨撕毀《聖經》、肆意踐踏基督信仰的報復,美國一天主教會日前斥一千萬美元巨資打廣告揭露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反基督信仰的政治立場,號召全力支持川普。美國是一個以基督教立國的國家,信徒約為2.46億人,其所產生的蝴蝶效應將可想而知。

三、沉默的大多數已經不再沉默。

2016年,受到左傾媒體的蠱惑與欺騙,全世界都認為「一流老牌政客」希拉里注定當選。當時,一位生活在美國的網友就曾告訴我,這些人壓根就不瞭解美國的真實民意,你知道美國人有多支持川普嗎?如今,「黑命貴」一通打砸搶燒的負面效應正在呈現,為了捍衛家園而戰的中產階層紛紛走上街頭,搖旗吶喊力挺川普。甚至警察工會也宣布支持川普。極左派企圖搞亂美國以期險中求勝的目的非但未達到,反而激起全民憤慨,變成過街老鼠。

四、川普被譽為天選之子。

這一說法起源於《聖經》中上帝將派遣川普拯救世界於危難之中。更蹊蹺的是,詛咒川普永遠無法當選或連任的極左派大佬紛紛兌現誓言。克林頓時期的女司法部長珍妮特雷諾說川普在她有生之年不可能當選總統,結果於大選前一天2016年11月6日去世;伊萊賈卡明斯議員宣稱川普無法連任,結果於2019年10月17日去世;大法官金絲寶向上帝祈禱不要讓她看到川普連任,結果於2020年9月8日去世。如今,甚至連素不過問世事的基督教重洗派分支「阿米什人」都相應神的號召,紛紛走出隱居之地,騎著老牛駕著馬車前來投票支持川普。

五、川普可能已掌握極左政客裡通外國的確鑿證據。

日前,傳聞黑客正義聯盟向美國政府移交了有關美國國家安全的數千萬條機密信息,其中包括上屆政府向伊斯蘭國出售大量美制武器裝備的往來信件,甚至多項謀殺證據,更揭穿了前任影子政府在卸任前親自佈置對川普進行通俄門調查,以及後面策劃實施各種莫名其妙彈劾案的緣由。也就是說,極左派的命門已經徹底暴露,川普已經變被動為主動。

六、川普已經獲得了美國主流民意的認可。

如果說2016年部分選民還是出於對「政治正確」的老牌政客的厭惡而將票投給了川普,那麼隨著川普上臺執政四年的亮眼「政績」,美國中下層民眾對川普的喜愛已經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如今,中共病毒和黑命貴背後的外部(中共)和美國本土共產勢力(編註:黑命貴的創始人公然宣稱自己為馬克思主義者)的逐漸披露,更加激起美國民眾為保衛美國而戰——投票給川普的狂熱之情。甚至,連許多大財團從長遠利益考量,也紛紛轉而明裡暗裡支持川普。

七、瞌睡喬的個人魅力遠低於全能戰神川普。

綜合瞌睡喬截至目前的種種表現來看,幾乎用一個「衰」字就可以將其全程囊括——不但從未展現出能令人耳目一新的亮點,反而給選民留下極左傀儡的「衰喬」形象。對極權叩首,對暴徒下跪,說話前言不搭後語,施政綱領模糊不清,哪裡有一絲選民所期待的強人政治家風範?如此衰哥,充其量也就能激起選民的無限同情罷了。然而,僅僅依靠「同情票」怎能制勝疆場?更何況,被川普團隊貼上「Sleepy喬」的商標後,矢志復仇的美國人就更加不可能將信任票投給「衰喬」了。

八、世界已經取得了必須依賴川普才能扛起抗霸大旗的共識。

最近,日本重申加強美日同盟的重要性,歐盟表現得對中共日益強硬起來,支持印太聯盟的參與國不斷增多,甚至連俄羅斯普京也是川普的支持者……關鍵時刻,主流國家依然選擇追隨美國,而要實現抗霸這一宏偉目標就必須讓美國選出一位超級強悍的領導人。建立世界新秩序的重任怎能交給軟弱無力的瞌睡喬呢?除了咆哮雄獅川普能擔綱此重任外,「舍我其誰」?

九、拯救美國必須依靠「硬漢」川普已成為美國頭腦清醒的主流精英的共識。

2020,新任美國總統將擔起多項重任:追債索賠,抗擊中共霸權,引領美國重新走向強大,建立世界新秩序……而這所有的一切,都在川普的第一個任期內幹得有聲有色,倘若再換上懦弱綏靖的歐巴馬繼任者瞌睡喬不就變成前功盡棄?如今,川普的強人形象不僅俘獲了美國民眾的心,甚至連英、德、加等國民眾也紛紛走上街頭喊出了「川普拯救我們」的響亮口號。

十、川普家族顏值爆表,被譽為「黃金家族」。

有人會問,顏值並不如此重要吧?我要告訴你的是,川普家族不但顏值高,而且都是按照傳統精英模式培養出來的,富豪家庭出身無不良嗜好,沒有不雅傳聞(編註:對比亨特.拜登最近被揭露的醜行)。這一上帝安排的黃金家族,為了一美元的年薪,個個不知疲倦、輪番作戰,四年沒夠,還要努力再拼四年。如果不是上帝精選出來的時代寵兒,怎會有如此作為?

(原題目:從極左大佬誓言兌現到沉默多數 川普連任必勝十大理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華夏文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