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誰勝?港風水師分析看好他(圖)

作者:李晴 發表:2020-10-24 1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大選在即,川普vs拜登,誰是最後贏家?香港風水師郭儀從各種角度做出分析,並點出心中人選。
美國大選在即,川普vs拜登,誰是最後贏家?香港風水師郭儀從各種角度做出分析,並點出心中人選。(圖片來源 : 李晴/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10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晴採訪報道)美國大選在即,川普vs拜登,誰是最後贏家,將呈現不同的世界格局和中國。過去兩場的總統候選人辯論和副總統辯論都引起全球關注。從玄學角度,雙方流年運程如何?當中會出現什麼樣的變數和不穩定因素?香港風水師郭儀指,雙方都有利弊因素,拜登受子女拖累,川普選情或遇風險,整體則是考驗美國人民質素和民主國家的時刻到了。他表示,「始終對人性有信心」。

八字和面相對比 雙方命格之強弱

郭儀指,川普八字屬「己土」,是身強之人。八字中地支火尊而重,因此,川普性格上比較粗枝大葉,容易得罪人。

川普八字身強,加之顴鼻配稱,地閣方頤有力,是屬實幹型人,是一個靠得的好老闆,同時,他不是一個輕易被左右的人,有當總統必需要的特質。

拜登八字屬「丁火」,是命格身弱之人,忌癸水。加上地支丑亥,子女宮甲(辰),暗藏凶險,容易透過控制其親人而被操控. 拜登前額高,地閣較薄,屬思想型,立場容易被影響。 

流年運程對比 勢均力敵各有利弊

郭儀指,流年庚子年,對川普有利,對拜登不利。且拜登流年庚(子),子辰合水,易受子女宮甲(辰)拖累,因此,爆發其子「電郵門」等醜聞。

川普以癸水為喜神,2020年庚子年金水年本對川普有利,對拜登不利。但運行辛(丑),連同他的八字地支(戌)、(未),形成(丑未戌),持勢之形。惜大選月11月正值丙(戍)月,趨化持勢之刑,則對川普不利,對拜登有利。

雖拜登受子女拖累及負面事件影響,但丙(戍)月,川普喜神受打壓,或令其遇到非理性因素,而令其選情遭遇變數和凶險。與此同時,對拜登不利的消息,會被其勢力下的傳媒掩蓋,而令對川普不利的消息非理性地放大,造成對川普非理性的不平攻擊。

仍對川普看高一籌

郭儀表示,「此時正是考驗美國人的理性,及考驗美國國運的時刻。」他認為,拜登除命格弱,且受子女事件影響,對其打擊沈重,亦對其日後的身體造成影響。且第三方勢力容易透過控制其子來間接控制他。若其當選總統,對美國人而言,短期內會償到甜頭,但長遠來看,是極其危險的。「這要看美國人的造化,鄙人仍對川普看高一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