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師:川普打法律戰的最佳時間(組圖)

作者:李晴 發表:2020-12-13 0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多事之秋即將結束,展望2021年仍是未知數。關於美國總統川普想翻盤的問題,有風水師預測在某段時間內有利於對拜登進行法律訴訟。資料照。
2020年多事之秋即將結束,展望2021年仍是未知數。關於美國總統川普想翻盤的問題,有風水師預測在某段時間內有利於對拜登進行法律訴訟。資料照。(圖片來源: 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晴採訪報道)2020年多事之秋即將結束,展望2021年仍是未知數。關於美國總統川普想翻盤的問題,有風水師預測在某段時間內有利於對拜登進行法律訴訟。還有風水師預測,今日後香港會有大災發生。

美國大選,川普能否順利翻盤,面對暗黑勢力和華盛頓深層沼澤,目前仍難有分曉。但香港風水師郭儀早前觀星預測,川普撐過丙戌九月(11.14)有望翻盤。而踏入小雪(11.22)則開始對拜登不利。

他說,「如果侵侵如能在12月15日至1月12日期間對拜家仔進行法律訴訟,選票等問題皆可迎刃而解。」

郭儀
郭儀資料照。(圖片來源:李晴/看中國)

香港方面,風水師林文止透露,「早前觀天象,判斷香港約於12月13日或之後會有大災,由11月20日開始進氣。」他指,這段時間最好少作重要之事。學理上稱之為「土木交會」,為動盪及災,且為禍力強。此劫為社會性、集體性,乃國運之災,非個人小意外。

他說,主要表現在以下兩個方面。

其一,首當其沖受影響的將是「政權變動或衝突,在天災方面則是地震之類,或其他跟地殼板塊相關的災。」包括:「統治、貿易之事,有關特首、國家領導人等」。也有關「工商、經濟、財團及巨賈」等等,出現倒退及政策上傷害人民之事。個人,則是事業上遭受打擊。

其二,受損的是「石油、礦產、地產、房屋、建築、酒店、橡膠等等」,代表「蕭條」。他指,「病的機會也有,但我判斷機會比較小,即使二次爆發,在這段時間也不會很強,或者說不是此時最大的災。」他認為,受到最大影響的或將是「權力」變更以及「同地理板塊有關的問題」。

他強調,今次災難的特徵是力量強、猛,為災之事影響深遠,非一、兩日或一、兩個星期可解決,影響的時間會很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