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稱霸 洛杉磯球迷狂歡引暴動(組圖)

發表:2020-10-31 0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MLB道奇稱霸,洛杉磯球迷狂歡引暴動。
MLB道奇稱霸,洛杉磯球迷狂歡意外引暴動。(圖片來源:Frederic J. BROWN / AFP / Getty Images)

很多事情高興過了頭,就往往會樂極生悲。今年洛杉磯道奇隊在28日早上擊敗坦帕灣光芒隊拿到美國職棒大聯盟的世界冠軍。不過卻發生道奇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在比賽過程中因確診武漢肺炎被中途換下場,而透納卻在道奇獲勝拿到冠軍時,一時興起,離開隔離區,跑到場中和隊友一同擁抱慶祝,並脫下口罩大合照。此舉動已被現場轉播錄下,引起譁然。大聯盟已著手調查,並將作出處罰,嚴重可能面臨禁賽。

無獨有偶,大批洛杉磯球迷28日晚走上市中心街頭慶祝道奇隊獲世界冠軍,不料29日凌晨演變成打砸搶,商店遭砸、遭搶,路邊停車被放火焚燒,洛杉磯市警局出動鎮暴警察,並宣布禁止集會,才使這場暴動平息。

確診還去大合照 透納面臨大聯盟禁賽處分

MLB道奇稱霸洛杉磯球迷狂歡引暴動
道奇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在比賽過程中因確診武漢肺炎被中途換下場,卻在道奇獲勝拿到冠軍時,一時興起,離開隔離區,跑到場中和隊友一同擁抱慶祝,並脫下口罩大合照。(圖片來源:Ronald Martinez/Getty Images)

洛杉磯道奇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全隊歡欣鼓舞,陣中三壘手透納興奮過頭,即使被篩檢對武漢肺炎呈陽性反應,比賽中途退場,他卻又歸隊與全隊同歡,拍攝團體照時還摘下口罩,大聯盟將展開調查,要對他進行懲處,可能面臨禁賽處分。

透納退場後本來應該接受隔離,一聽到道奇封王後,不聽安全人員的勸阻,執意回到球場與隊友同樂;大家合照時,還不經意拿下口罩,這舉動明顯違反大聯盟與球員工會定出的防疫規定,可能使隊友招致感染。

所幸道奇隊全體及家屬都呈陰性反應,只有透納及他的妻子留在德州,光芒隊則是有一名球員的妻子呈陽性反應。

洛杉磯道奇奪冠慶祝 變大規模暴動打砸搶

道奇隊在世界大賽第6戰以3:1擊敗光芒隊,以4勝2敗拿下隊史相隔32年的世界大賽冠軍。大批道奇隊球迷28日晚走上市中心街頭徹夜慶祝,但29日凌晨約1時,慶祝活動陷入瘋狂,意外演變成暴亂,面對突然的暴動,洛杉磯市警局不得不出動鎮暴裝備,並宣布禁止集會,警員最終在8街與Pico大道交匯處,及Broadway與Figueroa街交匯處附近設立禁止集會區,才慢慢將暴動平息。

洛杉磯市警局指出,在28日夜至29日凌晨的事件中,至少逮捕八人,還有多名警員受輕傷。洛杉磯市政府、洛杉磯市警局均表示,希望球迷改為在家慶祝,不要忘記武漢肺炎仍在流行,仍需避免集會、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