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媒「助選」川普 憤怒選民投票伸張正義(圖)

發表:2020-11-02 2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0年10月27日,川普總統在內布拉斯加州舉行競選集會。(圖片來源:Steve Pope/Getty Images)
圖為2020年10月27日,川普總統在內布拉斯加州舉行競選集會。(圖片來源:Steve Pop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如果川普總統勝選連任,他可能需要「感謝」左派媒體的「助選」,因為美國最大的報紙、電視、社交媒體巨頭們不懈餘力地打壓川普總統,但却抬舉腐敗無能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前副總統喬.拜登(Joe Biden),這激怒了川普總統的選民,他們要用投票來伸張正義。美國知名的時政評論人士莉茲.皮克(Liz Peek)這麼認為。

莉茲.皮克(Liz Peek)也是前華爾街合夥人,她於週一(11月2日)在福克斯新聞網上撰文說,美國所有的老牌媒體——《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全國公共廣播電臺(NPR)——和全美幾乎所有其他的新聞機構,都無視並反駁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筆記本電腦上令人震驚的資料,這些資料已經得到了亨特的合夥人、民主黨捐助者托尼.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的證實。這些資料顯示,喬.拜登(Joe Biden)非常清楚他的兒子在用老爹副總統的職位兌換現金,甚至拜登也可能參與了這些活動。

這些媒體不僅無視這些令人震驚的故事,甚至還在積極壓制它們,而推特(Twitter)和臉書(Facebook)也拒絕讓這些消息在它們的平台上傳播。左派媒體在摔碎它們自己的聲譽。

皮克說,對於那些信仰自由的人來說,沒有什麼比審查制度更加危險或更據冒犯性,因為壓制相反的觀點是社會主義、極權主義政權的工具,現在目睹這些東西鑽進美國政治是令人痛苦的。

不僅僅是媒體,還有學術界、好萊塢和大公司董事會中的精英們推崇的有毒的「取消文化」,他們不容忍反對意見,並懲罰不贊成他們的人。

這是不能容忍的。投票支持川普就是擊退它們的一種方式。

皮克表示,左派對今年大選的報導是令人憤怒的。美國從未見過在一次大選中,其中一個總統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從媒體獲得了幾乎普遍的慷慨讚揚,而他的對手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卻經常遭到詆毀,即使川普幹得很好。

想像一下:媒體為什麼不探討一下為什麼拜登在過去的幾個月裡一直躲著新聞界和選民

這位前副總統幾乎拒絕了所有的坐下來面對面的實質訪談,並且幾乎從來不和報導他的競選活動的新聞記者互動。

拜登也很少出現在公眾場合。

這不像他的發言人說的那樣,這並不是出於對武漢肺炎病毒瘟疫的謹慎考慮。拜登完全可以安全地坐在一個房間裡,保持社交距離,接受福克斯新聞網的克里斯.華萊士(Chris Wallace)的採訪,華萊士已經要求採訪拜登好幾個月了,都被拜登團隊拒絕。華萊士可是福克斯里非常親拜登的大牌記者。

皮克認為,真是的原因是,拜登的競選團隊並不信任他們自己的這位候選人;在隨意聊天的情況下,拜登經常出現尷尬場面,或者胡亂說出冒犯選民的政策、聲明,給他們的競選捅簍子。

當拜登在總統辯論中說他想關閉石油和天然氣行業時,最受影響的賓夕法尼亞州的選民立刻感到緊張。當拜登對黑人說,不選他你就不是黑人時,他侮辱了許多黑人選民。當拜登想稱讚「巴拉克.歐巴馬健保」(Barack Obama Healthcare)時,他說成了「巴達卡斯保」(Badakathcare),這讓許多人擔心他的頭腦智力。

皮克表示,可以肯定的是,川普總統的支持者是出於很多原因而被激發出來為他的連任投票的。

他們認為,川普的低稅和有限監管的親商業計畫比拜登的高度監管和4萬億美元徵稅計畫能夠更好地推動經濟發展。

他們知道,川普總統願意與中國對峙,以減少中共政權對美國的掠奪行為,包括中共對美國商業機密的巨大盜竊和惡劣的貿易行為。

過去歐巴馬和拜登的政府對中共的不法行為視而不見,卻急切盼望習近平認可《巴黎氣候協定》,這個協定會挫敗美國偉大的能源產業,同時卻授權中國這個世界上最大的碳排放國繼續自由地建造燃煤電廠和排放碳污染。

那些投票支持川普總統的人相信「美國第一」,並且知道民主黨是要「美國第二」的政黨。川普的粉絲們讚揚川普對盟友們的常識性要求,如北約需要為美國給他們提供的軍事防禦支付應該的份額。

他們還讚揚川普的具有突破性的中東和平政策,該政策已經獲得了幾個阿拉伯國家和以色列實現和平,並一起圍堵伊朗。

川普總統的支持者將投票支持他的政策,因為他們認為這些政策對國家最有利。

川普的支持們也將投票反對推特,因為推特一直在「核實審查」川普總統的言論,如果川普總統不同意安東尼.福奇博士(Anthony Fauci)關於武漢肺炎瘟疫的看法的話。

推特最近還關閉了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代理專員馬克.摩根(Mark Morgan)的帳戶,因為摩根在稱讚美墨邊境修牆的推文中寫道:「每一英里都可以幫助我們阻止幫派成員、凶手、性掠食者和毒品進入我們的國家。這是事實,牆起作用了。」推特把這則推文認定是「仇恨行為」(hateful conduct)。

最後,皮克表示,就像民主黨人推動彈劾川普總統,從而將川普的競選籌款和民意支持率推到歷史最高水平一樣,左派媒體的一邊倒行為也會幫助實現他們不懈餘力要阻止的結果:川普總統獲得連任再幹四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