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人大選日為川普獲勝連任虔誠祈禱(圖)

發表:2020-11-04 07: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4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一群東正教猶太人在11月3日大選日為川普總統祈禱勝選,尤為矚目的是猶太年輕人為川普祈禱大選勝利時的虔誠表現,因為猶太人在過去的大選中一直是民主黨的票倉。

有旁觀者拍下視頻放到社交媒體上,從視頻看到,一個年輕的猶太人在領著眾人祈禱,時間是11月3日上午,地點是一個未知的猶太教堂。

這位年輕人披著一條「保持美國偉大」(Keep America Great)的旗幟,把口罩拉到下巴處,看著手機屏幕,虔誠地念誦著祈禱詞。

這似乎是猶太人的晨禱時間,這位年輕人念誦的是傳統的猶太祝福祈禱,但是針對川普總統和大選有所修改。據悉,修改後的祝福祈禱詞已經通過社交媒體在猶太人中傳播,並且似乎是源自一個名為「猶太人商業網路」(Jewish Business Network)的組織。

祝福川普獲勝的祈禱詞是希伯來文的,其大意是:

「願祝福過我們祖先——亞伯拉罕、以撒和雅各、摩西、亞倫、大衛和所羅門——的主祝福我們的唐納德.約翰總統、弗雷德.川普的兒子有個好名聲,因為他肩負起了保衛和捍衛以色列的任務。憑著這種功績,願聖王祝福他,保護他並使他免於一切麻煩和苦難,免受所有悲苦和疾病的困擾,願主給他延長總統任職的日子和歲月。願主再給他四年的總統任期,願主給他祝福和成功,讓他與愛他的以色列人民一起努力,願這是主的旨意。阿門。」

在祈禱川普總統能夠勝選連任四年後,這位年輕人又加了一句說:「願上帝也祝福約瑟夫.拜登(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的餘生是位私人公民。」

上面視頻的推文中有一個「#JEXIT」標籤,指的是敦促猶太人離開民主黨的呼籲。

美國猶太人以前一直是民主黨的票倉和捐助者,包括2016年大選時,猶太人也是倒向當年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克林頓的。但是今年猶太人卻反水了。

這與川普總統的親以色列政策有關,而且川普做了很多前任美國總統光說不做的事,例如,川普不僅承認了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還把美國駐以色列的大使館搬到耶路撒冷。

特別是今年最近幾兩、三個月裡,川普總統已經促成三個阿拉伯國家和以色列恢復正常關係,而且隨後還會有更多阿拉伯國家加入川普總統推動的中東和平協定。這是任何其他世界領導人想都不敢想的事。

最近紐約猶太人也組織了支持川普總統連任的車隊遊行,到紐約的高速路和大橋上發出聲音,向紐約的民主黨勢力示威,格外引人矚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