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開票真撈錢 YouTube出現假開票直播(組圖)

發表:2020-11-05 1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影音平台YouTube上出現了不少假選舉開票的直播影片,至少有8個影片頻道使用相同的開票圖示,有幾個甚至藉此賺取廣告收益,獲得營利。
網路影音平台YouTube上出現了不少假選舉開票的直播影片,至少有8個影片頻道使用相同的開票圖示,有幾個甚至藉此賺取廣告收益,獲得營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拜登與共和黨川普激烈廝殺,開票結果備受全球關注,選舉結果難以在當天出爐;然而,卻有外媒發現,網路影音平台YouTube上出現了不少假選舉開票的直播影片,至少有8個影片頻道使用相同的開票圖示,有幾個甚至藉此賺取廣告收益,獲得營利。

根據《內幕》《INSIDER》報導,在美國大選關閉民調及開票之前,在YouTube頻道搜索「美國總統2020總統大選直播結果」(LIVE 2020 Presidential Election Results),會跳出20部影片,其中甚至有8部影片為了賺取點閱,偽造成選舉開票直播,這8部影片還都使用同一個開票圖示,每部皆吸引上千人觀看,其中甚至有3部造假影片還能透過YouTube廣告取得獲取收入。

美國總統大選備受全球關注,民主與共和兩黨激烈廝殺,選舉結果難以在當天出爐;然而,有外媒指出,網路影音平台YouTube出現不少假選舉開票直播,頻道間使用同樣的圖示,有幾個甚至藉此賺取廣告收益。
美國總統大選備受全球關注,民主與共和兩黨激烈廝殺,選舉結果難以在當天出爐;然而,有外媒指出,網路影音平台YouTube出現不少假選舉開票直播,頻道間使用同樣的圖示,有幾個甚至藉此賺取廣告收益。(圖片來源:Twitter截圖)

據了解,發佈這些影片的頻道大多與音樂有關,反而無關政治或新聞頻道,排在最前面的影片都是由一個名為「7嘻哈」(Seven Hip-Hop)的音樂頻道上傳。根據網友截圖,這些造假影片中,點擊率最多的高達2萬多個觀看數。其中一個以嘻哈音樂為主的頻道Wicked Sounds更有148萬人訂閱,另外有4個頻道已經通過Youtube官方認證。

有網友指出,這些不肖業者,利用全球關注美國大選開票結果的特點,利用造假影片來騙取點擊率,據了解,這些造假影片的點擊率最多高達2萬多個觀看數。

《內幕》去信通知YouTube官方,平台上有造假影片在傳播錯誤訊息的情形後,YouTube回應表示,經過詳細的審查,研判相關影片違反平台「垃圾內容、詐欺行為與詐騙處理」的政策,已經立即將其下架。

Youtube官方還在搜尋上方,加註美國總統大選相關的提醒標語,並附加相關連結,以引導用戶搜尋到正確的選舉資訊。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