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你怎就生生把選舉變成了懸疑片?(圖)

作者:子龍 發表:2020-11-06 0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 你怎就生生把選舉變成了懸疑片?
美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圖片來源: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6日訊】2020年選舉本是一部充滿激情的勵志片,如今在喬拜登和他團隊的努力下生生把選舉變成了懸疑片。本應該是燈塔國向全球炫耀民主的高光時刻,怎麼就突然峰迴路轉一疑點重重,在全世界面前鬧出一出大笑話,而讓一些最不民主的國家看了笑話。為此,求問拜登,你是怎麼做到的?

一問拜登,你是如何做到在開票後首度講話就令選情瞬間反轉。眾所周知,喬的選情在3日晚間,即計票要關閉時發表了講話,那時你的選情堪憂,眼見總統選舉馬上要塵埃落定,你一出馬落後的州選情瞬間反轉,而且所有郵寄的選票就如同之前商量好的都給了你。

請問這是咋回事?

二問拜登,你知道不有位選你的老朋友是1825生人,請問你是使了什麼法術將這個幾乎與美國建國先賢們同一時代的老朋友從死亡的墳墓中拉回來,關於他的穿越之旅其離奇程度如果公之於眾,相信熱度一定會蓋過大選。另外,拜登你知不知道還有多少這樣的百歲老朋友參與了2020年的投票,請你正視。

三問拜登,3日川普(特朗普)勝利在望,安提法暴徒們就蠢蠢欲動,紐約已經有人上街繼續上演暴力煙火秀,為何4日你的選情反轉後他們就立刻收斂了。有人說你手中提著掛在安提法手中的韁繩,很多人不信,在此求個回覆。

四問拜登,密歇根州由紅變藍,你肯定很高興,但是麻煩回覆一下,該州突現了13萬郵寄選票全投的是你,你沒有聽錯,一下子來了13萬張選票全給你了,這個問題讓本作者都羞於問,但是在回答之前請允許我更正一下是13.8萬張選票。

五問拜登,我們再說下一個州,威斯康辛州為何票數與選民人數不符。據美國民調網站傳出的照片,威斯康辛州在當地時間4日凌晨,開票結果顯示你一口氣增加到14萬9520張選票,跟密歇根情況差不多,又憑空多少10幾萬張選票。但是喬,這不是關鍵,關鍵是,開票率只增加了1%,你卻多了10多萬票,但以威州的568萬的人口來看,甚至所有選民都有投票(威斯康辛實際登記投票人數為368多萬人),1%只會增加5萬6000票,那些人又是你從哪個時空帶來的?

六問拜登,佛州數據顯示,地區投票率超過100%,另外還有個別州的投票率也超過100%。這就是說凡登記的選民都投了票,請問,數據偏偏為何如此喜人,如念了魔咒?

七問拜登,有人爆料說亞利桑那州投票站有人派發了一種名曰奇異筆的東西,不曉得你瞭解不?該奇異筆神奇之處在於,墨水會透過紙背,影響計票機判讀,因此以奇異筆劃記的選票都不會計入。請問這事與你有關嗎?

八問拜登,今年6月你就佩羅西女士信誓旦旦的說郵寄選票能保證把你送上寶座,你使了什麼魔招,讓戲還沒開演但結局都按照你想要的方向發展?厲害了你,喬。

九問拜登,網上有位在美的非公民稱收到了郵寄的選票,另外開票的視頻中我不小心看到了有一家來自於中國的快遞公司郵寄的選票,請問你和你的團隊引以為傲的郵寄選票為何漏洞百出?

十問拜登,最後的問題最簡單,向你討教一下,大家都叫你沉睡的喬,你一路選戰漫不經心,今之壯舉歷史難尋,請問是誰給了你躺著就能「贏」的本事?希望你分享你的成功之道,以便幫助後人更快的通向成功的大門。

一口氣問了拜登十個問題,可能會有點多,但是我還沒問完,相信這些問題也是天下千千萬萬人百思不得其解想知道的,麻煩你和你的團隊抽個空回答一下,有空我再接著問。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