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如何煉成?前空姐揭周潤發的暖心事(組圖)

發表:2020-11-06 2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潤發雖然已是巨星,但私下親民沒架子。
周潤發雖然已是巨星,但私下親民沒架子。(圖片來源:自由時報/王文麟攝)

前國泰空姐「阿Sa」因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遭裁員後轉型當網紅YouTuber,近期在頻道節目中分享了許多大明星搭乘飛機時,私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最近一期她以《巨星是如何煉成的》為題,講述了65歲影帝周潤發(發哥)搭乘飛機的暖心故事。

空姐阿Sa飛機上偶遇發哥 巨星親民毫無架子

影片中,阿Sa表示,曾在美國洛杉磯返香港的航班遇到巨星周潤發,並透露他不為人知的一面,阿Sa先是讚美發哥雖然已經是巨星,但為人友善沒架子眾所皆知,就連連搭飛機也一樣親民。

阿Sa透露由於當時發哥搭乘的是長途班機,他一上機就開始睡覺,到凌晨醒來,因為肚子餓,便請空姐準備一碗麵給他吃。

阿Sa介紹說,國泰長途航班的頭等艙,通常都會提供雲吞麵、燒鴨麵、煲仔飯、老火湯等餐點,空姐們對於大明星周潤發的要求,都不敢怠慢,不過當發哥去洗手間經過廚房時,見到了空姐們為了準備他的餐點而忙碌時,他立刻揮手說:「快點去經濟艙拿兩碗麵給我就可以啦!不用準備這麼多東西,簡簡單單就好。」於是空姐真的拿了2碗經濟艙的泡麵給發哥,他也吃得很津津有味。

周潤發裸捐56億
影帝周潤發裸捐56億。(圖片來源:Katy Winn/Getty Images)

另外,阿Sa也提到自己的空姐朋友,遇見發哥時的暖心事件。因為朋友一直以來都是發哥的粉絲,卻始終無緣親眼見到本尊,沒想到某次居然在飛機上遇到偶像,面對難得的機會,便鼓起勇氣向周潤發坦言:「我入行12年,一直想在飛機上碰到你,沒想到今天終於等到啦!」

發哥遇到了忠實粉絲也感到相當開心,2人還小聊了一下。不過最令阿Sa朋友最驚喜的,是當周潤發下飛機時,竟主動對她說:「希望我們下次見到的時候,不用再等12年。」讓對方感到十分親切和溫暖。

出道40多年的發哥,主演過許多經典電影,雖然頭頂星光、大名鼎鼎,但私底下依然相當親民。周潤發還預定把死後的財產56億港幣全都捐,平日最愛吃路邊攤,交通工具也是選擇搭地鐵等大衆運輸系統,曾透露說自己一個月生活費只花3200港幣,他生命哲學是:「人活到極致,一定是素與簡。」

於細節處看人品;如果說當今的演藝圈,有一個大明星,大家無處可慫,那他一定是周潤發!   

相關影片請點擊這裡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