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800封未投遞郵件和缺席選票 美郵遞員邊境被捕(圖)

發表:2020-11-07 1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郵寄選票
郵寄選票(圖片來源:LOGAN CYRU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7日訊】紐約一名美國郵政工人的汽車後備箱內,被發現有800多封包括郵寄選票在內的未投遞郵件。這名男子因「盜竊郵件」在美加邊境被捕。

報導稱,涉事郵遞員名叫布蘭登.威爾遜,今年27歲,來自紐約州伊利縣,自2019年起就在美國郵政局工作。

11月3日當天,威爾遜因在途中拐錯彎兒去往了「和平橋」處,於美加邊境被捕。「和平橋」是連接加拿大安大略省伊利堡與美國紐約州伊利縣首府布法羅的國際大橋。

報導說,當美國海關和邊境巡邏人員攔下威爾遜時,在他車後箱裡搜出他攜帶了一個巨型郵箱,裡面有813封沒有被派送的信件。

這些信件來自水牛城的幾個郵政編碼區域,其中包括有普通郵件,標準郵件還有三張來自水牛城伊利郡(Erie County)的郵寄選票。

據報導,威爾遜當時謊稱這些郵件是他和他母親的,但法庭文件顯示,當被詢問時,他「無法解釋印在郵件上的其他名字」。而據調查,自今年9月以來,在他負責的快遞路線上郵件「失竊」,並被放進他的後備箱裡的次數,就超過4次。據說,威爾遜一直在偷(郵件中)寄給布法羅縣居民賀卡中的支票和現金。

當被質問時,威爾遜辯解說,他本來打算退還這些郵件,但把它們「忘」了在他的後備箱裡。

威爾遜將被指控拖延或銷毀郵件,這構成了聯邦罪行。威爾遜可能會被判處25萬美元的罰款或最高5年監禁。

衛星社表示,上述報導出現之際,美國大選結果仍存不確定性,一些關鍵「搖擺州」仍在繼續接收和清點選票。郵寄投票也成為今年最具爭議性的話題之一,許多共和黨人對郵寄選票的安全性和可信性提出了質疑,川普(特朗普)就指控稱,這一行為是「重大欺詐」。

責任編輯:江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