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非贏家 好萊塢名流吁「捍衛正義」(組圖)

發表:2020-11-10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好萊塢男星小安東尼奧.薩巴托(Antonio Sabato Jr.)拒絕拜登勝選總統。
好萊塢男星小安東尼奧.薩巴托(Antonio Sabato Jr.)拒絕拜登勝選總統。(圖片來源: 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9日訊】儘管墮落的美國主流媒體急於宣布拜登勝選,但隨著選票統計的繼續,川普總統正在針對大選欺詐推動更多的法律挑戰。支持川普好萊塢名流紛紛譴責拜登勝選不合法,多個州的開票結果被控非法計票,下屆誰將入主白宮還難分高下。(相關閱讀:梅蘭妮亞被爆離開川普?真相曝光

好萊塢影星凱文.索博(Kevin Sorbo)要求重新計票,他在推特帳戶上抨擊民主黨人虛偽。

索博在推特上寫道:「扣除所有非法選票並重新計算。確實沒有那麼困難。」

好萊塢女演員柯爾斯蒂.艾利(Kirstie Alley)對推特有針對性的推文審查表達不滿,她也對投票結果持懷疑態度,發了一張圖片稱拜登不是總統,她說「官方消息稱這次選舉的結果不一樣」。

她寫道:「拜託!所有已知的、大選前的搖擺州都出了問題,一天之內無法統計州(的票數)?……這除了川普(特朗普)選民之外,竟然不會引起任何人的質疑?」

在選舉前的幾個月裡,演員和電視導演斯科特.貝奧(Scott Baio)就對川普總統讚不絕口。他分享了川普週六發表的一份聲明,該聲明指責拜登「急於假扮成獲勝者」,並稱「這次選舉還沒有結束」。(相關閱讀:葉玉卿母女齊挺川普 自曝收「死亡威脅」

支持川普總統的好萊塢名流紛紛譴責拜登勝選不合法。
支持川普總統的好萊塢名流紛紛譴責拜登勝選不合法。(圖片來源:Pixabay)

與此同時,好萊塢男星小安東尼奧.薩巴托(Antonio Sabato Jr.)也拒絕拜登勝選總統。他上週六在推特上祝賀川普取勝。

薩巴托寫道:「這是我們的自由領導者,我們美國人民將與您站在一起,戰鬥到最後。我們贏了!!!再做4年,他就是我的總統@realdonaldtrump。」

鄉村歌手兼女演員邦妮.保羅(Bonnie Paul)轉推了川普總統上週六發表的聲明,表示「選舉尚未結束」。川普在聲明中說,他的團隊將向法院提出控訴,以確保「選舉法得到充分捍衛,讓合法的獲勝者就位」。(相關閱讀:美國大選笑話:「總統是誰?」

在投票日結束後不久,饒舌歌手利爾.龐普(Lil Pump)告訴川普的支持者「保持冷靜」,並宣稱「我們的人會再次當選。」

喜劇演員特倫斯.威廉姆斯(Terrence K.Williams)告訴美國人不要慶祝得那麼快。

威廉姆斯說:「喬.拜登不是贏家,這隻狡猾的兔子,選舉還沒完呢,總統及其團隊有選舉欺詐的證據!」(相關閱讀:一眼看穿數字造假「班佛定律」解謎

他寫道:「這將在法庭上被推翻,並將進行重新計票和審計!不要這麼快地慶祝#bidenharis2020#PresidentElectJoe喬當選總統是個假新聞。」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