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路人

作者:同路人 發表:2020-11-11 0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三十年前就因為競選作弊被取消資格。這次拜登變本加厲,Nick Adams11月5日報導:

凌晨3:30-4:30 他們在威斯康辛「找到」了14萬張投給拜登的郵寄選票

凌晨3:30-5:00 他們在密歇根「找到」了20萬張投給拜登的郵寄選票。

凌晨2:00-4:00 他們在賓夕法尼亞「找到」了100萬張投給的拜登郵寄選票。

統統都是投給拜登的,沒有一張給川普

......

民主黨一切早有預謀、行動!人算不如天算,真相出,正義顯。

大抓捕開始了,司法部出動,抓捕那些大選中肆無忌憚作弊的竊賊!美國的選舉制度遭到他們公開踐踏,選民的選票遭銷毀拋棄,如果沒有川普拚死保衛選民的權利,民主黨黑幫就會像它在加州那樣年年以暗箱作弊把持權力,為非作歹。

看看民主黨黑幫一個個家族的不可一世,克林頓夫妻,拜登父子,佩羅西,歐巴馬,權力的腐敗在他們身上顯露無遺。他們與川普的決戰是邪惡與正義之戰。這是他們逞性妄為的最後瘋狂,仗著媒體助紂為聶地扇呼,沒用,川普是智慧過人的冷靜鬥智,用釣魚的選票就不戰而屈人之兵!選票設計不但有區塊鏈密碼水印,還有網路通訊編碼,通過編碼可以知道哪些選票被丟棄了,哪些被銷毀了,銷毀了多少,有跟蹤設備找到選票。

超級遺憾的是,在美國官方未發出正式公告前,加、英、德、法、日甚到民進黨察英文等竟然電賀拜登當選,足見全球一同在淪陷,也看出許多大國元首的無知、膚淺,世界不是相像中的那麼好。

這次厲害國比較清醒,沒有急於向拜登祝賀,一來是沒必要,因拜登是自已人,低調些更好。更重要的是,厲害國的情報信息比那些無知膚淺的國家多得多,他們深知川普終必當選,很怕再得罪川建國。

這是瘋狂無知的世界,願川普是神選之人,雖四面攻擊仍力挽狂瀾,危難之中更顯英雄本色!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